當前閱讀:雄安容城開展安全宣傳 50家企業簽署安全倡議書

雄安容城開展安全宣傳 50家企業簽署安全倡議書

2022年06月16日17:0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16日電 (劉師豪)今年6月是第21個全國“安全生產月”,主題為“遵守安全生產法,當好第一責任人”。雄安新區容城縣16日在新容文化廣場組織開展“安全宣傳咨詢日”活動,旨在進一步提高民眾安全生產意識,有效防范化解各類風險。50家企業代表在現場進行安全宣誓並簽署“第一責任人”安全倡議書。

活動現場。人民網 劉師豪攝

容城縣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呂偉出席活動並致辭。他表示,“安全生產月”活動是提高全社會對安全生產重要性認識,增強全民安全生產意識的一項重要舉措。全縣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安全責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動上,堅決維護社會安全穩定大局。廣大縣域內企業要樹牢主體責任意識,以安全生產月活動為契機,發揮引領和統籌作用,帶頭尊法、學法、守法,將安全工作貫穿始終,營造人人關心安全、參與安全、呵護安全、共筑安全的濃厚氛圍。

企業代表宣誓。人民網 劉師豪攝

活動現場,與會人員觀看了“遵守安全生產法 當好第一責任人”主題教育片,容城縣應急管理局相關負責人宣讀了《安全生產倡議書》,部分企業負責人作了表態發言。

現場展出的消防救援設備。人民網 劉師豪攝

活動期間,容城縣消防救援大隊、森林消防大隊、衛健局進行了相關應急救援設備設施展示,容城縣交通運輸局、公安局、農業農村局、供電公司等單位發放了相應的宣傳資料,進行了《安全生產法》與應急管理知識宣教科普。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