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白洋澱不夜城“一城三星”項目入圍雄安新區第三屆創新創業大賽復賽

白洋澱不夜城“一城三星”項目入圍雄安新區第三屆創新創業大賽復賽

2022年06月10日21:1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10日電 第五屆“中國創翼”創業創新大賽雄安新區選拔賽暨河北雄安新區第三屆創新創業大賽9日至10日進入復賽階段,其中白洋澱不夜城“一城三星”項目入圍主體賽服務業項目組名單,將與其它19個項目進行角逐。

白洋澱不夜城是安新縣傳統項目轉型發展的一次重要嘗試。作為一個旅游度假休閑商業綜合體,白洋澱不夜城融入了商業、休閑、娛樂、體驗、文化、旅游等多種元素,一站式解決消費者“吃喝玩樂購”的市場需求,並與周邊傳統旅游項目相互帶動,以此促進整個地區第三產業發展。

白洋澱不夜城。白洋澱不夜城供圖

據白洋澱不夜城“一城三星”項目負責人介紹,目前,白洋澱不夜城已入駐商戶300余家,直接帶動就業崗位1500個以上,間接帶動就業崗位2000個以上,整個園區崗位整體突破5000個。

“我們做這個項目的初心就是造福家鄉、帶動就業、服務桑梓。”該項目負責人表示,下一步,白洋澱不夜城“一城三星”項目將傾力打造成為雄安新區旅游度假休閑商業目的地,填補雄安新區旅游、康養產業定位的空白,拉動雄安新區旅游經濟和服務業發展新的增長極,加快雄安新區傳統產業升級,助力雄安新區經濟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提供更多的就業崗位。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