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安新縣招聘260名教師 即日起報名

雄安安新縣招聘260名教師 即日起報名

2022年06月21日10:0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21日電 (宋燁文)雄安新區安新縣今年要以“人事代理”方式公開招聘中學及幼兒園教師260名。這是從安新縣人民政府網站發布的《安新縣2022年公開招聘“人事代理”教師的公告》獲悉的。

本次招聘含高中段教師40名(含職教中心),初中段教師172名,學前教育教師48名。其中,高中段和初中段教師崗位需具備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幼兒園學段教師崗位需具備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同時,要求年齡為35周歲以下(198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証為准),曾在安新縣公辦學校(園)任教三年及以上的年齡可放寬至40周歲以下(1982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有意者可在7月1日17:30前登陸https://ax2022.ibaoming.net/報名。

詳情:

https://www.baiyangdian.gov.cn/news/00-80-67-1-12/11359.html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