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時間定了!雄安容城縣發布招聘中小學教師筆試公告

時間定了!雄安容城縣發布招聘中小學教師筆試公告

2022年06月22日18:4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22日電 (劉師豪)容城縣人社局今日發布公告,決定於7月16日9:00—11:00組織開展公開招聘中小學教師筆試,考試內容包括《公共基礎知識》和《教育專業基礎知識》。報名交費成功的考生,請於7月8日登錄報名網站下載打印《筆試准考証》。筆試結束后3日內,考生登錄報名網站查詢筆試成績。疫情防控政策咨詢電話:0312-5602139﹔考試政策咨詢電話:0312-5600304。

公告詳情如下

↓↓↓

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關於開展公開招聘中小學教師筆試的公告

根據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經研究,決定7月16日組織開展公開招聘中小學教師筆試,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筆試時間和科目

7月16日9:00—11:00

《公共基礎知識》和《教育專業基礎知識》,共一張試卷。

二、打印准考証時間和要求

報名交費成功的考生,請於2022年7月8日登錄報名網站下載打印《筆試准考証》(A4紙張,黑白、彩色均可)。筆試時,考生須持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証》、打印的《筆試准考証》、《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和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報告,並現場測溫正常、查驗河北健康碼綠碼和通信大數據行程卡綠碼方能進入考場。

三、查詢筆試成績時間

筆試結束后3日內,考生登錄報名網站查詢筆試成績、本人是否進入下一環節。

四、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試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態化下開展,根據疫情防控最新形勢和相關規定,請考生下載打印《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如實填寫本人筆試前14天健康狀況。考生對個人健康狀況填寫實行承諾制,承諾填報內容真實、准確、完整,凡隱瞞、漏報、謊報旅居史、接觸史、健康狀況等疫情防控重點信息的,依規依紀依法處理。

考生務必牢記:請在規定時間內打印《筆試准考証》、填寫《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在來容前提前了解相關防疫要求,並根據考生所在地和容城縣防疫要求,合理安排抵容時間,並按規定准時參加考試。凡是在規定時間未完成相關操作的,將被視為自動放棄。

疫情防控政策咨詢電話:0312-5602139

考試政策咨詢電話:0312-5600304

附件: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

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022年6月22日

點擊下載附件: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