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2022年第十期“青年雄才大學堂”開講

探索鄉村振興新路徑

雄安新區2022年第十期“青年雄才大學堂”開講

2022年05月22日22:4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22日電 (李雪晴)為進一步拓寬雄安新區中青年干部發展視野,厚植為民情懷,提升發展本領,5月21日,雄安新區工委黨校、公共服務局聯合舉辦以“探索鄉村振興新路徑”為主題的2022年第十期“青年雄才大學堂”(總第十五期)。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部務會成員、工委黨校副校長劉珍君帶隊,公共服務局副局長宮賢鵬主持授課。

培訓現場。趙偉彤 攝

此次培訓在安新縣西裡街村舉辦,全國優秀共產黨員,安新縣安新鎮西裡街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郝艷斌就西裡街村如何積極探索和創新美麗鄉村發展模式、走出一條可持續發展新路子授課交流。學員們參觀了西裡街村農業產業結構調整果蔬種植基地和渥城公園。隨后,在西裡街村黨群服務中心,郝艷斌為學員們介紹了西裡街村以黨建引領促鄉村振興,推行鄉村綠色發展方式,加強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努力提升村民幸福感、獲得感的生動實踐。村民代表用親身經歷介紹了生活的巨大改善。

培訓現場。趙偉彤 攝

學員們積極與郝艷斌和村民交流互動。大家紛紛表示,通過此次培訓,汲取了經驗、增長了智慧,今后,要不斷提升改革創新能力,厚植為民情懷,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實績回報組織和群眾的信任。

培訓現場。趙偉彤 攝

培訓現場。趙偉彤 攝

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公共服務局、安新縣相關負責同志,2022年雄安新區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訓班全體學員共70余人參加培訓。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