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雄安啟動區現在啥樣?最新航拍視頻來了

2022年04月25日17:54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4月25日電 當前,雄安新區啟動區市政基礎設施建設已全面拉開,公共服務設施、生態綠谷等項目建設正有序推進。

啟動區作為雄安新區率先建設區域,承擔著承接首批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項目落地、高端創新要素集聚、高質量發展引領、新區雛形展現的重任,其項目建設備受關注。3月31日,繼第一季度總投資601億元、43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后,雄安新區在啟動區又舉行了2022年第二季度重點項目集中開工活動,開工項目53個,總投資880億元,涵蓋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基礎設施、公共服務等方面。

目前,雄安新區啟動區綜合服務中心、西北部居住片區、宣武醫院、西北部初中、西北部高中、啟動區雄安創新研究院科技園區、中央綠谷等項目建設進展如何?90秒視頻,帶你了解雄安新區啟動區。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