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公開招聘854名教師 擇優納入新區編制

雄安公開招聘854名教師 擇優納入新區編制

2022年04月13日17:4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13日電 (李雪晴)《河北雄安新區新建片區面向全國公開招聘教師公告》今日發布,雄安新區新建片區面向全國公開招聘教師854名,其中容東片區373名、容西片區303名、雄東片區178名。

招聘教師聘用后,經考核擇優納入新區編制管理,按照雄安新區有關標准確定薪酬待遇。聘期一般為3年,聘用期滿經考核合格的,可以續聘。

有意者可於4月15日9:00至4月24日18:00登錄報名網站報名,每人限報一個崗位。報考容東片區報名網址為https://bdyw2022rdjs.ibaoming.net,咨詢電話0312-5611157﹔報考容西片區報名網址為https://bdyw2022rxjs.ibaoming.net,咨詢電話0312-5556881 5600304﹔報考雄東片區報名網址為www.gongzhao.net,咨詢電話0312-5730432。

詳情如下:

河北雄安新區新建片區面向全國公開招聘教師公告

為促進雄安新區新建片區基礎教育高標准、高質量發展,提升教育人才隊伍整體質量,發揮引領示范作用,雄安新區新建片區面向全國公開招聘教師854名,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則

堅持德才兼備的用人標准,貫徹民主、公開、競爭、擇優的原則。

二、招聘計劃

面向全國公開招聘教師854名,其中容東片區373名、容西片區303名、雄東片區178名(詳見崗位信息表)。

三、基本條件

報名人員應具備以下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思想政治素質好,遵守國家法律和法規,熟悉教育教學方針政策,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3.年齡在35周歲及以下,博士、具有中級及以上職稱或10年以上教齡的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

4.具有3年及以上教齡且取得中小學二級及以上專業技術任職資格的教師,報考中小學教師崗位須取得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學位証書,報考幼兒園教師崗位須取得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証書。

教齡低於3年或沒有任教經歷人員,報考高中教師崗位須取得碩士研究生及以上(應屆部屬師范畢業生可放寬至全日制本科)學歷學位証書,報考初中、小學教師崗位須取得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學位証書,報考幼兒園教師崗位須取得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証書。

5.報考幼兒園教師和中小學語文教師崗位普通話水平不低於二級甲等,其他學科教師崗位普通話水平不低於二級乙等(尚未取得普通話証書的應於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

6.報考幼兒園教師崗位須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証書,報考其他教師崗位須取得對應或以上學段相應學科教師資格証書(尚未取得教師資格証書的應於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

7.有過報考崗位任教經歷,或符合報考崗位要求的專業條件(詳見崗位信息表)。

8.身心健康。

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被開除公職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用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他情形人員,不得報考。

在職人員,須經單位同意方可報考。

以上涉及年齡、教齡、任職時長等計算,截止時間為2022年4月15日。

四、政策和待遇

招聘教師聘用后,經考核擇優納入新區編制管理,按照雄安新區有關標准確定薪酬待遇。

聘期一般為3年,聘用期滿經考核合格的,可以續聘。按規定實行試用期制度,試用期滿,經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五、招聘程序

(一)網上報名

應聘人員應於2022年4月15日9:00至2022年4月24日18:00登錄報名網站報名,每人限報一個崗位。

報考容東片區報名網址:https://bdyw2022rdjs.ibaoming.net,咨詢電話:0312-5611157﹔

報考容西片區報名網址:https://bdyw2022rxjs.ibaoming.net,咨詢電話:0312-5556881 5600304﹔

報考雄東片區報名網址:www.gongzhao.net,咨詢電話:0312-5730432。

咨詢時間:工作日9:30-11:30,14:30-17:30。

網上報名實行嚴格的自律機制,做到誠信報考。報考人員應嚴格按照報名系統填寫規范填報完整、真實、准確的報名信息。

(二)資格初審

對報考人員網上報名信息進行資格初審,經資格初審合格人員進行信息確認。資格初審合格人員以網上支付方式,於4月25日18:00前繳納報名考務費100元,未按期繳費者視為自動放棄報考。

(三)筆試

筆試內容包括公共基礎知識和教育法律法規、教育學、心理學、教材教法、教育教學改革知識等。筆試採取集中考試形式,滿分為100分。具體時間和地點詳見筆試准考証。

(四)資格復審

根據招聘計劃和筆試成績,分職位按不高於3:1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人選。對進入面試人員進行資格復審。

(五)面試

面試內容包括案例分析和試講,主要考察應試者的教育教學基本素養、專業知識、教學能力、儀表儀態以及口頭表達能力,側重於教育教學實踐能力。具體時間和地點另行通知。

(六)心理測試

組織心理測試,心理測試結果作為聘用重要依據。

(七)成績公布

總成績=筆試成績×40%+面試成績×60%,考試成績可在報名網站查詢。

(八)考察

根據總成績排名確定考察人選。對考察人選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質、遵紀守法、業務能力、工作實績等方面進行考察。根據崗位招聘計劃,末位總成績並列時,優先進入考察的順序為:面試成績較高者、學歷(學位)層次較高者、符合報考崗位規定學歷畢業年限較早者、出生時間較早者。

(九)體檢和公示

經考察合格人員,按公務員錄用標准組織體檢。經體檢合格的進行公示,公示期為5個工作日。

因報考人員考察、體檢、公示等環節出現不合格或主動放棄等因素造成崗位空缺的,依據總成績排名依次遞補。

(十)聘用和上崗

按照有關規定辦理聘用手續。組織聘用人員進行崗前培訓,經培訓合格后,按學段分學科統一進行選崗分配、安排上崗。

六、有關事項

1.資格審核貫穿公開招聘工作始終,在任何一個環節發現報考人員存在提供虛假材料、偽造、編造有關証件和信息的情形,均取消聘用資格。

2.從報名開始到招聘工作結束,請保持通信暢通。

3.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托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附:河北雄安新區公開招聘教師崗位信息表

 

河北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

河北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

2022年4月13日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