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建設進展

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建設進展

2022年04月13日09:01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在調研容西片區建設進展時強調

科學統籌抓落實 精益求精促提升

努力打造宜居宜業綠色新城區

人民網雄安4月13日電 4月12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建設進展情況。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切實增強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統籌做好容西片區安置房和配套設施建設等各項工作,以釘釘子精神狠抓項目落實,以精益求精態度提升建設品質,努力打造宜居宜業綠色新城。

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建設進展。劉向陽攝

容西片區是雄安新區容城組團的重要組成部分,當前,安置房項目已進入工程收尾階段,數百棟樓宇已拔地而起,現代化居住區漸顯雛形。張國華一行先后到容西片區E單元、B單元和C單元相關標段的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建設現場,實地了解工程建設情況,走進樣板間查看安置房內部裝修細節,聽取相關工作情況匯報。在容西片區安大線北沿與豪丹路交匯口,調研檢查市政道路等項目建設進展情況。隨后,到容西片區龍泉河風情街,調研配套綠化水系項目建設進展,對下一步工作提出具體要求。

張國華強調,容西片區安置房項目是重大民生工程,新區各級各部門要把安置房建設和群眾回遷安置工作擺在突出位置,牢牢樹立一盤棋思想,加大統籌協調力度,扎實推進容西片區安置房及配套項目建設,確保征遷群眾如期回遷新居。要從細節著手,吸收容東片區建設經驗做法,提升建筑設計水平,完善內外部裝修,以繡花功夫打磨精品工程,充分展示新城區形象品質。要科學安排建設時序,統籌水電氣路訊暖等基礎設施建設,加快公共服務和商業服務設施建設、管理和運營,不斷完善片區功能,努力提升城市綜合服務水平。要高標准做好配套景觀綠化和水系項目建設,結合城市功能,構建“三區、五園、一環廊”景觀結構,打造具有豐富季相變化的生態綠廊,構建宜居宜業的綠色新城區。

新區及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劉中林、趙豐東、王紀平、張強、翟偉,新區及雄安集團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活動。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