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第三批安置房交付准備工作並召開專題會議

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第三批安置房交付准備工作並召開專題會議

2022年04月20日09:27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第三批安置房交付准備工作並召開專題會議

細之又細做好群眾回遷安置各項工作

切實提高人民群眾的滿意度和獲得感

人民網雄安4月20日電 4月19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第三批安置房交付准備工作並主持召開專題會議。他強調,新區上下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緊緊圍繞安置群眾順利回遷、幸福回遷的工作目標,慎終如始、擔當作為,全力以赴保障容東片區第三批安置房交付各項工作順利圓滿完成。

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第三批安置房交付准備工作。劉向陽攝

為迎接回遷群眾到來,容東片區各個交付點已裝扮一新,到處洋溢著喜慶祥和的氣氛。張國華一行首先來到容東片區4號CEC群眾乘車點,查看群眾身份識別、信息核驗、驗房點對接、驗房專線站點路線安排以及疫情防控保障情況,隨后深入雙文社區、容德北社區、興安社區、羅河社區等交付點,逐一走訪檢查交驗房相關流程及各環節准備工作,叮囑現場工作人員在認真落實疫情防控相關措施的同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眾服務各項工作。

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第三批安置房交付准備工作。劉向陽攝

調研結束后,張國華主持召開專題會議,聽取容東片區第三批安置房交付准備工作匯報,對下一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他強調,在前兩批安置房順利交付的基礎上,新區各級各部門扎實推進第三批安置房回遷前期工作,為交房驗房打下了堅實基礎。要繼續堅持慎終如始的態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各司其職、各盡其責,集中精力、齊心協力做好交房驗房各項工作,把群眾回遷這件民生實事辦好,讓群眾滿意。要聚焦簽到、簽約、繳費、鑰匙發放和驗房等重要環節,實現回遷工作流程化、精細化,確保交房驗房現場各項工作順利有序進行。要落實好“3包1”驗房模式,積極發揮包聯隊員、志願者、驗房師和快修隊伍作用,強化水電氣訊暖一站式業務辦理,為群眾提供最專業、最體貼、最舒心的服務。要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從嚴從細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配備充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資,進一步細化交通組織,做好場地安檢、交通疏導、秩序維護等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第三批安置群眾順利回遷、幸福入住。

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第三批安置房交付准備工作。劉向陽攝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趙豐東、王紀平、張強、翟偉、安曉良,安新縣委和容城縣政府主要負責同志,容東管委會分管負責同志,新區和雄安集團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