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見証·未來·雄安五周年系列報道”

直播回放|如約而至!關於雄安,你關心的問題今天都有解答

2022年04月01日14:30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4月1日電 雄安新區5歲啦!這座承載千年大計、國家大事的“未來之城”,現在什麼樣子?新區有哪些“新鮮事兒”?想來雄安工作,有些什麼渠道可以了解相關信息?新區對人才現在有什麼政策?企業疏解有何進展?啟動區建設對新區建設有何意義?今年啟動區重點建設任務和市場化住房項目進展如何?“三校一院”現在建成啥樣了?今天下午15:00,人民雄安網及雄安媒體中心聯合人民網,“人民網+”客戶端,人民視頻,人民網微博,人民網抖音、快手,人民網和人民雄安網視頻號等平台,開展融媒體直播,帶大家到前期網友投票選出的最關心的雄安市民服務中心、雄安商務服務中心、啟動區“三校一院”(北海幼兒園雄安園區、史家胡同小學雄安校區、北京四中雄安校區、雄安宣武醫院)現場去看看,並邀請到新區相關部門負責人和工作人員回答大家關心的問題。

更多新聞:

街採|我和雄安的這5年

雄安大事記(2017-2022)

未來之城日新月異!20組對比圖帶你看雄安之變

雄安這麼拼,你“拼”了嗎?

延伸閱讀:

5年來,您親歷、見証了雄安的哪些變化或者大事件?給您帶來了怎樣的影響和改變?對於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特別是關系你我的城市建設、教育人才、醫療養老、政務服務、民生日常、營商環境等領域,您有什麼建議或好點子,又有哪些期待?值此雄安新區設立5年之際,歡迎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開辟的專頁(http://www.rmxiongan.com/BIG5/388992/404344/index.html),一起來為雄安建設發展獻策。

識別上方二維碼一起來為雄安獻一策

(責編:王紅、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