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科院雄安創新研究院招人 5個名額

中科院雄安創新研究院招人 5個名額

2022年02月09日16:2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9日電 (李雪晴)中國科學院雄安創新研究院(籌)9日發布啟事,擬招聘5名通信光子集成芯片實驗室科研人員,有意者需填寫應聘表,將簡歷(包括個人基本情況、教育背景、工作經歷、學術成果等)及其它可以証明本人能力的相關資料發送至郵箱rlzy@xii.ac.cn以及microwavechip11111@gmail.com,郵件主題為:通信光子集成芯片實驗室+科研崗位+姓名。

此次招聘要求應聘者為全日制博士畢業生及優秀的碩士畢業生,具備崗位所需要的專業基礎,包括電子工程、光學工程、物理電子學,通信工程等相關專業。招聘人員崗位職責包括協助完成科研項目申請,驗收,以及科研論文寫作。

雄安創新院建立了績效和股權激勵相結合的薪酬體系,為員工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保障,錄用后將為員工提供科研辦公用房、食堂等保障,並協助解決員工住宿、子女入學入托等問題。

詳情:

中科院雄安創新研究院(籌)通信光子集成芯片實驗室招聘啟事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