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辦得好丨大冬天家裡暖氣不暖?雄安群眾留言反映的問題解決了

2022年01月19日08:23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1月19日電 (王紅)歲寒最是問暖時。入冬以來,寒潮連續襲來,氣溫驟降,“你家暖氣暖嗎?”成了群眾熱議的話題。近日,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就收到了雄安群眾反映“暖氣不暖”問題的留言。

家住雄安新區雄縣盛唐國際小區的孫先生,去年12月中下旬,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自己家的室溫常年不達標,現在有了女兒,不忍心她跟著挨凍,希望相關部門能夠給解決問題。

圖為網友留言。

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收到留言后,責成雄縣相關部門進行核實。經核查,發現是孫先生家閣樓中增加的供熱設施管路高於樓道單元主管頂端放氣閥,放氣閥包在牆內且已鏽蝕,無法正常排氣,導致戶內經常窩氣。找到問題后,雄縣供熱公司工作人員立即對閣樓內供熱設施現場排氣問題進行了處理,目前供回水均已恢復正常溫度。

圖為官方回復。

家住雄縣米家務鎮坂東村的胡先生也遇到了關於取暖的煩惱。“我去年夏天便向坂東村委會申請了燃氣表,但是到供暖季了,燃氣表還沒有裝好。”無奈之下胡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尋求解決。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在接到訴求后,立即協調進行處理。經查,胡先生家的燃氣管線等設施已安裝完成並具備通氣條件,於是又協調壁挂爐企業對其進行採暖爐具的安裝。

圖為網友留言及官方回復。

“燃氣表已順利安裝完成,燃氣公司態度很好,效率很高,也很耐心的給講解,在此感謝領導的關心,關愛,給您點贊。”問題解決后,胡先生高興地留言感謝。

圖為網友對問題解決很滿意。

如果你和身邊人也遭遇了暖氣不暖的問題,或有什麼急難愁盼問題,可以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找領導說說。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