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鄭萬通率中國國際跨國公司促進會一行到河北調研

鄭萬通率中國國際跨國公司促進會一行到河北調研

2021年09月18日17:39  來源:河北日報

鄭萬通率中國國際跨國公司促進會一行到我省調研

王東峰許勤葉冬鬆參加座談

9月16日至18日,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國際跨國公司促進會會長鄭萬通率隊來我省調研。16日下午,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河北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省政協主席葉冬鬆在石家庄與鄭萬通一行舉行座談。河北日報記者趙威攝

河北新聞網訊(河北日報記者四建磊、吳韜)9月16日至18日,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國際跨國公司促進會會長鄭萬通率隊來我省調研。16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省政協主席葉冬鬆在石家庄與鄭萬通一行舉行座談。

鄭萬通指出,河北毗鄰京津,環繞渤海,區位優勢獨特,產業門類齊全,發展潛力巨大,是一片投資興業的熱土。當前,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北京冬奧會籌辦等多重機遇匯聚河北,為河北改革發展注入了強大動力,也為包括跨國公司在內的各類企業在河北投資提供了廣闊空間。中國國際跨國公司促進會將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充分發揮職能作用,通過多種方式宣介河北,組織跨國公司走進河北、了解河北、在河北投資興業,積極推動河北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為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作出應有貢獻。

9月16日至18日,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國際跨國公司促進會會長鄭萬通率隊來我省調研。16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省政協主席葉冬鬆在石家庄與鄭萬通一行舉行座談。河北日報記者趙威攝

王東峰向鄭萬通一行表示熱烈歡迎。他說,省委、省政府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堅持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積極構建新發展格局,著力做好穩外資穩外貿工作,大力吸引中外跨國企業來冀投資發展。希望中國國際跨國公司促進會充分發揮橋梁作用,組織更多跨國公司到河北投資興業,聚焦崇禮冬奧賽區、曹妃甸新區、渤海新區等重點平台,深化冰雪產業、先進裝備制造業、數字經濟等領域務實合作,促進互利共贏。河北將全力打造法治化、國際化、便利化的營商環境,為跨國企業在冀發展創造良好條件。

在我省期間,鄭萬通一行深入石家庄市、雄安新區實地考察,多次召開座談會,聽取有關工作情況介紹,就推動跨國公司在河北投資發展事宜進行洽談。

聯合國和平大學校董、中國國際跨國公司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張笑宇,特邀副會長王文華及24家跨國公司代表﹔省領導張超超、高志立、張國華、常麗虹,省政協秘書長陳書增分別參加有關活動。

據悉,中國國際跨國公司促進會是1993年經國務院批准專門從事跨國公司工作的非政府組織,旨在推動跨國公司成長與發展、促進跨國公司間交流與合作,擁有世界500強、國企500強、民營企業500強、上市公司500強等共計3700多家會員單位。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