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雄縣文化和旅游局正在招人,10個名額,明日起報名

雄安新區雄縣文化和旅游局正在招人,10個名額,明日起報名

2021年08月22日11:2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2日電 (張佳藝)雄安新區雄縣文化和旅游局日前發布《雄縣文化和旅游局關於公開招聘文化旅游輔助崗工作人員的公告》,顯示雄縣文化和旅游局擬以勞務派遣方式公開招聘10名輔助崗工作人員。其中,政務講解(導游)4名,文化、文物和旅游輔助崗工作人員6名。報名時間為8月23日至29日,報名網址為http://47.97.159.232:9797/,咨詢電話為(0312)—6155507。

根據公告,講解(導游)崗位適合女性,文旅工作輔助崗適合男性,應聘者需具有全日制大專以上學歷和雄縣戶籍(含鄚州鎮、苟各庄鎮、七間房鄉),具有講解(導游)或文旅工作經驗的應聘者可優先聘用。聘用人員基本工資標准比照雄縣同類人員同等待遇,保險部分由勞務派遣單位代扣代繳。

公告詳情:

雄縣文化和旅游局關於公開招聘文化旅游輔助崗工作人員的公告

為進一步高質量推進文化強縣建設,提高文化旅游公共服務能力,提升文化旅游品牌競爭力和影響力,開創全縣文化、文物和旅游工作新局面,根據工作需要,擬以勞務派遣方式公開招聘文化和旅游輔助崗位工作人員。

一、招聘原則

按照“人員經費專項保障、勞務機構登記派遣”和“公開、平等、擇優”的選人原則,面向社會公開招錄。

二、招聘崗位

擬招聘文化和旅游局輔助崗工作人員10名:其中政務講解(導游)4名,文化、文物和旅游輔助崗工作人員6名。

三、報名條件

(一)具有全日制大專以上學歷,年齡在30周歲以下,具有雄縣戶籍(含鄚州鎮、苟各庄鎮、七間房鄉)﹔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養,政治敏感性強,具有較強的組織紀律觀念﹔

(三)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心條件,有較好的文字綜合能力、溝通協調和組織管理能力﹔

(四)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無違法違紀行為和誠信不良記錄﹔

(五)具有講解(導游)或文旅工作經驗的優先聘用,講解(導游)崗位適合女性,文旅工作輔助崗適合男性。

四、招聘流程

1.報名

(1)報名時間:2021年8月23日--8月29日(2)報名方式:網上報名(3)報名網址:http://47.97.159.232:9797/本次招聘實行網上報名。報考人員注冊個人基本信息、照片上傳、報名、查詢資格審核結果、網上繳費、打印准考証、查詢成績等均通過網絡進行。請報考人員在指定時間內登陸報名網站報名。上傳的本人電子照片具體要求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電子証件照片(藍底或白底小二寸証件照,JP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過1MB)。上傳附件內容要求:畢業証書、身份証、戶口本。(証件需合並為一張PDF格式掃描件,文件大小不超過2MB)資格初審合格,個人繳納報名考務費100元。繳費截止時間為2021年8月31日上午10:00。(繳費設置為網銀支付,支付時備注好報名人身份証號。)網上報名技術咨詢微信群:文化和旅游輔助崗位招聘微信群,進群答案:“報名”。(請報名人員加入qq群,后續考試、體檢通知會在群內發布)

(qq群加入時間截止到2021年8月29日24時)

2.考試

鑒於疫情防控形勢,考試、體檢等時間將在文化和旅游輔助崗位招聘微信群另行通知:(1)考生必須持本人身份証、准考証參加考試﹔(2)考試形式筆試。筆試採取封閉式考試,實行百分制,滿分100分,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與行政能力測試。面試。面試人員依據筆試成績,按參加面試人數與招聘崗位2:1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面試人員,比例內末位筆試成績並列的全部進入面試。綜合末位成績並列時,優先進入體檢、政審的資質順序為:①中共黨員﹔②全日制院校畢業學歷層次高﹔③有文旅工作經驗﹔④畢業時間早。

3.體檢

按招聘人數與考試成績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確定參加體檢人員(不分男女)﹔體檢不合格者,由下一名次遞補,補齊為止。體檢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執行,體檢費用個人承擔。

4.公示

考試成績面向社會公布,公示期為五天。

5.政審

對擬聘用人員及直系親屬進行政審,並對資格條件進行復查。對體檢、考察考核以及公示期間經舉報查實的不合格人員,不予聘用,依次遞補。

6.聘用

初聘人員採取勞務派遣用工方式,試用合格后與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勞務合同。合同期滿,雙方另行協商合同續簽事宜。

五、待遇與管理

聘用人員基本工資標准比照本縣同類人員同等待遇﹔保險部分由勞務派遣單位代扣代繳。

勞務派遣公司與雄縣文化和旅游局簽訂勞務派遣協議,聘用人員由雄縣文化和旅游局集中統一管理,統籌安排工作。

六、其他

1.本次招聘工作由雄縣文化和旅游局委托勞務派遣公司具體負責,依法依規有序組織實施。

2.因現正處於疫情期間,請報考人員務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護措施。

咨詢聯系電話:(0312)—6155507

雄縣文化和旅游局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