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建設者說:實施“雄才計劃”加快聚集支撐疏解創新創業新人才

雄安建設者說:實施“雄才計劃”加快聚集支撐疏解創新創業新人才

2021年07月09日09:34  來源:人民雄安網

編者按:雄安新區2021年建設發展工作會議提出,要全力聚焦“新形象、新功能、新產業、新人才、新機制”目標,高標准高質量推進新區建設發展。人民雄安網走訪雄安新區各單位,聽建設者們從不同角度講述如何理解、實現“五新”目標。從今天開始,本網將推出“聚焦‘五新’目標 雄安建設者說”系列訪談報道。本期推出“新人才”篇。

人民網雄安7月9日電 (張佳藝)雄安新區“五新”目標提出,要形成新人才,深入實施人才優先發展戰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逐步形成國際高端人才聚集區和人才特區。雄安新區的發展需要什麼樣的人才?“雄才計劃”包括哪些 內容?怎樣實施?雄安對人才的保障措施和福利政策是什麼樣的?……針對大家關心的問題,人民雄安網採訪了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副部長房保國和工作人員唐普亮,為你一一解答。

雄安新區聚集“新人才”,這將給企業和個人帶來哪些影響?中國工商銀行河北雄安分行行長儲成龍用在雄安的經歷,告訴你。

相關鏈接

《雄安建設者說:新區發展新產業要瞄准五大類產業、承接六大類功能》

《雄安建設者說:建設新區“新功能” 提升城市綜合實力》

《雄安建設者說:為形成雄安“新形象”把薪助火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