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創新政策體系 全面啟動人才引進專項計劃

雄安新區創新政策體系 全面啟動人才引進專項計劃

2021年07月12日16:51  來源:央視網

今年以來,河北雄安新區以實施“雄才計劃”為統領,全面啟動高層次人才引進等10個專項計劃,圍繞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布局人才鏈,持續打造人才高地,為新區建設發展提供堅實的人才智力支撐。

在雄安新區容東片區容和總校區的招聘現場,559名教師招聘名額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15000多人報名參加。

邯鄲教師 張亞男:雄安新區是一個充滿機遇的地方,並且薪資也比之前工作的地方高出2—3倍,所以就特別向往這裡,希望能發揮自己的優勢,讓自己得到鍛煉。

工作人員介紹,在此次招聘中,雄安公共服務局重點考核了招聘教師教學能力和經驗,突出教學效果的評價比重,讓優秀教師脫穎而出,為雄安新區提供優質的教育資源。

據了解,今年以來,雄安新區依據“雄才計劃”制定了十項人才計劃,建立包括住房教育醫療稅收獎勵等在內人才待遇政策體系,同時發布急需緊缺人才目錄,舉辦線下人才智力交流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副部長 房保國:目前,我們一共引進清(華)北(大)等優秀畢業生600余名,通過在中組部和省委組織部的幫扶下,面向京津、長三角、珠三角選派優秀挂職干部260余名。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