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全總文工團走進雄安容東片區金湖未來城項目慰問演出

全總文工團走進雄安容東片區金湖未來城項目慰問演出

2021年09月18日10:2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18日電 (劉師豪)中秋節到來之際,中建二局三公司百日攻堅勞動競賽表彰會暨“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全總文工團赴雄安項目慰問演出活動在容東片區金湖未來城項目舉辦,來自中華全國總工會文工團的演職人員為雄安建設者帶來了精彩演出。

活動現場。中建二局供圖

舞蹈《美好祝福》《花木蘭》、小品《到底怎麼了》、器樂合奏《彎彎的月亮》《新賽馬》、歌曲《把一切獻給黨》、歌舞《勞動暢想曲》等一系列節目,引得現場掌聲不斷。“感謝工會送來的節日關懷,希望以后還能有更多的文藝演出來到工地,給工友們帶來歡樂。今后也將一如既往努力投身到建設中去,為雄安新區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中建二局一名建設者表示。

建設者領取節日慰問品。中建二局供圖

此次活動還表彰了在雄安·金湖未來城項目第三、四標段“大干100天、攻堅保目標”勞動競賽活動中涌現出的優秀勞務隊伍,並為建設者們准備了節日慰問品。

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黨委副書記、執行總經理趙海軍表示,公司全體人員將繼續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以工匠之心筑造品質工程,助力“千年大計”。

中華全國總工會、中建二局、陝西省建設工會、河北建投雄安公司等相關負責人出席活動。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