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建設者說:新區發展新產業要瞄准五大類產業、承接六大類功能

雄安建設者說:新區發展新產業要瞄准五大類產業、承接六大類功能

2021年07月07日15:58  來源:人民雄安網

編者按:雄安新區2021年建設發展工作會議提出,要全力聚焦“新形象、新功能、新產業、新人才、新機制”目標,高標准高質量推進新區建設發展。人民雄安網走訪雄安新區各單位,聽建設者們從不同角度講述如何理解、實現“五新”目標。從今天開始,本網將推出“聚焦‘五新’目標 雄安建設者說”系列訪談報道。本期推出“新產業”篇。

人民網雄安7月7日電 (張佳藝)雄安新區“五新”目標提出,要形成新產業,堅持承接疏解產業落地與招商引資項目落地並重,推動產業項目在重點片區聚集,迅速形成產業集群、產業生態、產業形象。雄安新區發展新產業,對於新區后續建設發展有何意義?雄安要重點、優先發展哪些產業?有哪些吸引產業、企業到雄安落地發展的政策、措施?當前取得了哪些成績?……針對大家關心的問題,人民雄安網採訪了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副局長於善江,請他解答。

雄安新區新產業過程中,又將為企業帶來哪些機遇?企業如何更好將自身發展和新區打造新產業融合?人民雄安網邀請了雄安新區智能城市創新聯合會副秘書長謝秉鑫為大家作答,並請到中國移動(雄安)產業研究院數智創新部副總經理高楊、國網雄安思極數字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雲龍、北京眼神科技有限公司雄安事業部總經理李強為大家現身說法。

相關鏈接:

《雄安建設者說:建設新區“新功能” 提升城市綜合實力》

《雄安建設者說:為形成雄安“新形象”把薪助火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