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150多家單位4000余個崗位 雄安新區30日有場大型招聘會

150多家單位4000余個崗位 雄安新區30日有場大型招聘會

2021年09月17日17:0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17日電 (李雪晴)“2021年河北雄安新區‘金秋招聘月’大型人力資源招聘會”將於9月30日9:00∼14:00在雄縣塑料包裝城廣場舉行,屆時150余家用人單位將提供4000余個就業崗位。這是記者從雄安新區雄縣就業服務網獲悉的。

此次招聘將圍繞建筑、綠化、機械、餐飲、快遞、物業、維保等行業,組織150余家用人單位,為雄安新區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殘疾人、農村轉移就業勞動力、征遷地區勞動力、轉型升級企業員工、城鎮失業人員及社會各界優秀人才提供4000余個就業崗位。

據介紹,招聘會期間,還將組織5-10家優質創業項目進行路演,同時發動派遣公司、培訓學校開展培訓及人才輸出咨詢,並依托創業服務機構為創業人員提供政策咨詢、項目征集、導師把脈等服務。

有意參加招聘的用人單位,可於9月23日前將《參會單位報名表》和營業執照、經辦人身份証掃描件發至郵箱xaxxjyj@163.com,聯系電話0312-5561072。

詳情:

關於舉辦“2021年河北雄安新區‘金秋招聘月’大型人力資源招聘會”的通知

各企事業單位:

為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充分發揮市場在人力資源配置中的決定性作用,搭建就業創業供需對接平台,為穩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雄安新區規劃建設提供人力資源支撐,促進新區當地群眾充分就業創業,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與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擬聯合舉辦“2021年河北雄安新區‘金秋招聘月’大型人力資源招聘會”。現就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時間地點

時間: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9:00—14:00

地點:雄縣塑料包裝城廣場

二、主辦、承辦

主辦單位:

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

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承辦單位:

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公共服務局

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

雄縣人民政府

三、服務對象

(一)求職人員:新區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殘疾人、農村轉移就業勞動力、征遷地區勞動力、轉型升級企業員工、城鎮失業人員及社會各界優秀人才。

(二)用人單位:在新區注冊成立的新興服務業、餐飲業、快遞、物業、維保等各類用人單位,有意願參與新區建設發展的企事業單位,京津家庭服務業用人單位。

四、活動內容

(一)根據雄安新區單位用工需求和崗位要求,圍繞建筑、綠化、機械、餐飲、快遞、物業、維保等行業組織150余家用人單位,提供4000余個就業崗位,同時發動派遣公司、培訓學校開展培訓及人才輸出咨詢服務。

(二)組織5-10家優質創業項目進行路演,同時依托創業服務機構為創業人員提供政策咨詢、項目征集、導師把脈等服務。

(三)加大信息化服務力度,利用中國雄安官網、人民雄安網、河北人社網、河北人才網等網站打造雄安新區勞動力網上就業市場。

(四)設立就業政策宣傳區,集中宣傳就業政策,同時開展職業指導和就業推薦服務,促進農民工、退役軍人、失業人員、殘疾人等就業困難群體就業。

五、媒體宣傳

活動將通過中央、我省、新區主流媒體和廣大網絡媒體、微信公眾號等進行全方位發布。

六、報名方法

用人單位請於9月23日前將《參會單位報名表》(提取碼1234)和營業執照、經辦人身份証掃描件發至xaxxjyj@163.com

聯系電話:0312-5561072

郵箱:xaxxjyj@163.com

2021年9月16日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