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急難愁盼|雄安一小區常年用水難?一條留言幫解決

急難愁盼|雄安一小區常年用水難?一條留言幫解決

2021年09月13日18:5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13日電 (李雪晴)日前,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雄安新區為民辦實事微心願征集》專頁中求助,稱自己居住的小區至今沒有用上自來水,現在用的物業打井的水很不衛生,希望相關部門協助解決。

網友留言截圖。

雄安新區雄縣縣委對留言回復,稱雄縣住建局已組織供水專業技術人員,對該小區內部供水公共設施及二次加壓設備進行了實地勘察。經查,小區內部管道嚴重老化,存在跑冒滴漏現象,時常出現故障造成停水﹔小區住宅供水二次加壓採用地下蓄水池,小區二次供水設施陳舊,蓄水池清洗消毒不及時,水池衛生環境惡劣。

雄縣縣委回復截圖。

為改善用水環境,目前,雄縣住建局已制定改造方案,並籌措好資金,將對綠源小區內部供水管網及二次供水設施進行改造,徹底消除水質安全隱患﹔同時,進行水源切換,封停自備井源。此外,雄縣住建局相關負責人表示,計劃今年底完成對雄縣城區范圍所有小區的管網及供水設施改造提升。

“雄安新區為民辦實事微心願征集”由雄安新區和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聯合推出,包含政策落實、營商環境、食藥安全、交通執法、城鄉環境、教育教學、文化體育、醫療衛生、養老保障、人才服務等20個領域,網友可根據個人實際情況選擇領域進行留言。

你有什麼關於雄安的小心願,都可以掃描上方的二維碼留言哦!

相關鏈接:

小區外夜市擾民怎麼辦?一條留言幫解決

雄安新區推出“為民辦實事微心願征集”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