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城補招80名警務輔助人員 可提供食宿

雄安容城補招80名警務輔助人員 可提供食宿

2023年04月14日16:4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14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今日發布公告,稱將以勞務派遣方式補招80名警務輔助人員,其中男性75人,女性5人。要求年齡在18周歲至35周歲,具有河北省戶籍。單位可提供食宿。

有意者可於4月21日9:00至4月25日17:00登錄網址https://bdywzpby202301.ibaoming.net/報名。資格初審合格,需繳納報名考務費100元,繳費截止時間為4月26日上午10:00。

人員聘用后將與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勞動合同,首次簽訂勞動合同為四年,容城縣公安局負責人員的日常管理使用。合同期滿,經容城縣公安局考核合格后,可與勞務派遣公司續簽聘用合同。

初聘人員,大專及以下月工資3120元,本科及以上月工資3220元。錄用后,工資檔次共有六檔,符合晉升條件的,每2年晉升一個工資檔次,每個工資檔次增加工資100元。按照國家規定繳納五險一金,個人繳納部分由勞務派遣公司代扣代繳。

詳情如下:

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公開補招警務輔助人員的公告

為滿足我縣公安機關用人需要,經縣委、縣政府研究同意,以勞務派遣方式補招警務輔助人員80名,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和原則

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採取體測、筆試、面試相結合的辦法,面向社會公開補招。

二、招聘數額及條件

(一)具有河北省戶籍(縣外應聘人員不承諾戶籍遷入)﹔

(二)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行,服從命令,聽從指揮。身體健康,根據工作需要,服從崗位分配,責任心強,肯吃苦耐勞﹔

(三)年齡18周歲以上(2005年4月1日前出生),35周歲以下(1987年4月2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崗位及具體條件為: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應聘:

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的,正在接受調查的,或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被開除公職的,被解除勞動合同或辭退的,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它情形人員不得應聘。

三、網上報名及資格初審

(一)公告發布時間:2023年4月14日—2023年4月20日

(二)報名時間:2023年4月21日上午9:00—4月25日下午17:00。採用網上報名方式,報名網址:https://bdywzpby202301.ibaoming.net/

(三)報考人員注冊個人基本信息、照片上傳、報名、查詢資格審核結果、網上繳費、打印准考証、查詢成績等均通過網絡進行。請報考人員在指定時間內登陸報名網站報名。上傳的本人電子照片具體要求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電子証件照片(藍底或白底証件照,JPG或JPEG格式,照片寬度不低於295像素,高度不低於413像素,文件大小不超過200KB)。退役軍人還需上傳退役軍人証。

(四)資格初審合格,繳納報名考務費100元。繳費截止時間為2023年4月26日上午10:00。

(五)打印准考証

繳費成功的考生,打印准考証的時間請密切關注報名網站信息,自行打印。相關信息將通過報名網站發布。

(六)網上報名實行嚴格的自律機制。報考人員必須承諾履行《誠信承諾書》,對提交審核報名信息的真實性負責。凡發現網上填報的信息與事實不符的,取消聘用資格,情節嚴重的記入誠信檔案。

四、招聘程序

體能測試、筆試、証件審核、面試、體檢等相關信息將通過報名網站發布或現場通知,請密切關注報名網站信息。

(一)體能測試(2023年4月29日上午)  

體能測試項目為:①縱跳摸高﹔②10米×4往返跑﹔③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標准參照《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體能測評項目和標准》執行。 

體能測試項目全部合格者方可進入筆試環節。

(二)筆試(2023年4月29日上午)  

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共一張試卷,滿分為100分。

優先項中退役軍人筆試成績加5分。

根據招聘計劃和筆試成績,分崗位按1:2的比例確定進入証件審核人選,比例內末位筆試成績並列的全部進入証件審核環節。實際報名人數與招聘崗位達不到2:1的,全部進入面試。

(三)証件審核(2023年4月29日上午)

按照崗位資格條件須提交的材料有:

1.戶口本、身份証原件及復印件一份﹔

2.畢業証、學位証及學信網上自行下載打印的《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

3.學歷為境外學歷的,須提供國家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証書》﹔

4.在職工作人員還需提交現工作單位同意報考的書面証明﹔

5.退役軍人提供退役士兵証等相關証明材料。

同時,資格審查貫穿招聘全程,無論任何環節,一旦發現不符合規定條件的,一律取消錄用資格。

(四)面試(2023年4月29日下午)  

1.面試方式:結構化面試法,測試內容包括工作適應能力、應變與自我控制能力、語言表達與儀表舉止等。  

2.面試成績滿分為100分。 

3.綜合成績=筆試成績×50%+面試成績×50%。 

(五)體檢  

依據綜合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按崗位招聘人數等額確定進入體檢人員名單。比例內末位總成績並列時,優先進入體檢的順序為:①面試成績高的;②畢業學歷層次高的;③符合報考崗位規定學歷畢業時間較早者。

初次體檢不合格人員允許復查一次,復查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

(六)政治審查  

政審需要提供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的《無犯罪記錄証明》。對體檢、政審環節出現不合格或者放棄聘用而空出的崗位,按應聘該崗位考生綜合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依次遞補,總成績並列時,按優先進入體檢順序確定遞補人員,考生注意接聽電話,如遞補時超過三次不接電話,視為主動放棄。

(七)公示  

根據考試綜合成績和體檢、政審情況,確定擬聘人選。擬聘人選在容城縣政府門戶網公示5個工作日。公示期間因各種原因取消擬聘人選聘用資格或擬聘人選放棄聘用的,將根據考試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

五、人員管理及薪酬待遇 

聘用人員與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勞動合同,首次簽訂勞動合同為四年,容城縣公安局負責人員的日常管理使用。合同期滿,經容城縣公安局考核合格后,可與勞務派遣公司續簽聘用合同。

初聘人員,大專及以下月工資3120元,本科及以上月工資3220元。錄用后,工資檔次共有六檔,符合晉升條件的,每2年晉升一個工資檔次,每個工資檔次增加工資100元。按照國家規定繳納五險一金,個人繳納部分由勞務派遣公司代扣代繳。

統一發放帽類、服裝類、鞋類等四季輔警服裝及標識,單位可提供食宿。 

六、注意事項

(一)考生開始報名前,請認真閱讀《公告》及《崗位信息表》內容,清晰全面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崗位條件等,然后按照“網上報名及資格初審”要求分步驟操作。

(二)請考生在網上報名時留下常用電話並在報考期間保持通訊暢通。因考生未及時查看相關通知信息或通訊不暢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負責。在補錄環節如3次未接電話視為自動放棄本崗位。

(三)本次考試不指定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托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技術咨詢電話:400-1629-400轉1107

考務咨詢電話:0312-5612239 

監督舉報電話:0312-5605025

注:請隨時關注報名網址發布的相關公告。

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023年4月14日

(責編:王紅、劉師豪)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