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電信2023年數字科技生態大會在雄安新區召開

河北電信2023年數字科技生態大會在雄安新區召開

2023年04月14日10:1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14日電 (李雪晴)4月13日,“河北電信2023年數字科技生態大會”在雄安新區舉辦。此次大會以“聚心•聚智•聚能”為主題,旨在匯聚有能力、有抱負的河北電信合作伙伴,順應數字經濟發展的大勢,攜手共贏未來。

活動現場。河北電信供圖

活動現場。河北電信供圖

活動上,河北電信進行了天翼雲“一城一池”、天翼視聯網2.0、翼支付新消費平台三大數字能力發布,將面向河北各行業提供大數據、AI訓練、高性能計算、海量存儲等優質、高可用的雲服務能力。

會議現場,天翼視聯網聯合研發中心正式揭牌,該中心由天翼數字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與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共同成立,雙方將發揮各自體系優勢,進一步深化合作,構建以視聯網為主的創新生態,共同推進視聯網及其衍生產品研發及推廣、協同形成創新示范標杆。

活動現場。河北電信供圖

活動現場。河北電信供圖

活動中,河北電信政企側、公眾側、雲生態三方與合作廠商分別進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並為合作廠商頒發了最佳戰略合作伙伴等多個獎項。

(責編:王紅、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