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光大生態產業園招聘24人

雄安光大生態產業園招聘24人

2023年04月12日13:5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12日電 (王紅)河北雄安光大生態產業園有限公司日前發布公告,擬招聘24名專業技術及管理人員,其中包括綜合部副經理、行政管理崗、紀檢崗、黨群管理崗、財務管理部副經理等崗位。

有意者可於5月20日18:00前登錄國聘官方網站報名,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費用,不舉辦或委托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咨詢電話為0312-5609812。

詳情如下:

河北雄安光大生態產業園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河北雄安光大生態產業園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產業園公司)成立於2020年5月18日,注冊資本為6億元人民幣,其中中國雄安集團生態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佔注冊資本的51%,中國光大環境(集團)有限公司佔注冊資本的46%,中國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佔注冊資本的3%。

產業園公司投資建設運營的垃圾綜合處理設施一期工程項目,採用特許經營模式(30年),佔地面積500畝,總建筑面積20.78萬平米。垃圾處置規模為3160t/d,其中垃圾焚燒處理發電2250t/d(配置3×750t/d焚燒線+2×35MW汽輪發電機組),生化能力600t/d(餐廚/廚余等300t/d、糞便300t/d),污泥干化300t/d,醫療廢物處理10t/d。作為“無廢雄安新區”建設的重要環節,項目立足高規格打造“雄安標准”,最大程度實現廢棄物協同處理,踐行零填埋理念,建設隱藏式半地下垃圾綜合處理設施,景觀與現代工業融為一體,真正的化“鄰避”為“鄰利”。

招聘崗位

根據工作需要,產業園公司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24名專業技術及管理人員。

綜合部副經理1人、

行政管理崗1人、

紀檢崗1人、

黨群管理崗1人、

財務管理部副經理1人、

會計崗1人、

採購崗1人、

物資管理崗1人、

安環管理部經理1人、

安環管理崗1人、

化驗崗1人、

生產技術部副經理1人、

電氣管理崗1人、

儀控管理崗2人、

機務管理崗2人、

技術管理崗1人、

總值長1人、

運行管理崗2人、

吊裝管理崗1人、

水處理技術崗1人、

滲濾液管理崗1人。

基本條件

1.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遵紀守法,克己奉公。

2.具有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認同集團的文化理念。

3.具有良好的職業素養,勤勉盡責、開拓創新、團結合作、激情奉獻。

4.具有履行崗位職責的綜合素質、專業知識、從業經歷、工作能力以及必要的任職資格等。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能夠正常履職的身體素質。

報名時間及方式

1.報名截止時間為2023年5月20日18:00。

2.本次招聘僅接受網上報名,請登錄國聘官方網站報名。

注意事項

1.應聘人員應對本人填報、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實性、准確性、完整性負責,對提供虛假信息或在招聘過程中作弊者,一經發現,一律取消應聘資格。

2.招聘有關信息將通過短信、電話或郵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環節未通過人員不再另行通知。請應聘者確保填報的手機號碼、郵箱等聯系方式准確無誤,並保持通訊暢通。

3.招聘不收取任何費用,不舉辦或委托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報名咨詢電話

1.咨詢電話:0312-5609812

2.咨詢時間:9:00-12:00,14:00-17:30(工作日)

河北雄安光大生態產業園有限公司

2023年4月6日

(責編:王紅、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