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雄安航天宏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落戶雄安

2023年04月07日14:18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4月7日電 (李雪晴)雄安航天宏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日前在雄安新區注冊成立,注冊資金1.1億元,為航天宏圖全資子公司。

據悉,航天宏圖致力於中國式現代化空天遙感領域的創新發展與應用,推動時空數據的通導遙一體化融合,發揮自主知識產權的PIE(pixel information expert,即遙感圖像處理軟件——像素專家)核心技術,更多服務於智能城市、數字鄉村建設,對自然資源、生態環境、應急管理、農業、氣象、水利、海洋、交通等領域提供綜合信息服務。

雄安航天宏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航天宏圖將積極主動投身到服務新區科技之城、創新之城的建設中來,以“科技改變世界、遙感走進生活”的工匠精神,與廣大建設單位共同鑄就“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未來之城”。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