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又一央企子公司落戶雄安 將開展新能源領域業務

2023年03月13日21:02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3月13日電 (王紅、劉師豪)記者獲悉,中國中化控股有限責任公司在雄安新區成立的首家新能源相關業務的子公司——中化新能源有限公司已於3月10日在雄安商務服務中心正式揭牌。

中化新能源有限責任公司以新能源汽車充換電業務為基礎,在氫能、光伏等多領域開展業務探索,是雄安新區打造綠色低碳發展示范區、大力引進央企重要子企業落戶又一重要成果。

據了解,中化新能源公司落戶雄安是中國中化控股有限責任公司貫徹落實能源安全和“雙碳”目標的生動實踐。未來,中化新能源有限公司將立足雄安新區,充分利用雄安新區作為創新高地的要素資源和政策優勢,著力探索落地業務新場景、新模式,為雄安新區綠色低碳發展貢獻央企力量。

中國中化控股有限責任公司是國務院國資委監管的國有重要骨干企業,也是首批疏解到雄安新區的央企之一,總部位於雄安新區啟動區001號地塊,目前正處於建設施工階段。

(責編:王紅、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