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醫院的燈太亮照的睡不著覺” 網友這個困擾雄安官方給解決了

“醫院的燈太亮照的睡不著覺” 網友這個困擾雄安官方給解決了

2023年03月01日11:1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日電 (李雪晴)“雄縣醫院住院大樓每天晚上整宿都開著裝飾性照明燈,住在對面的小區整夜都很亮,照的人睡不著覺。”近日,雄安新區雄縣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希望雄縣醫院在夜間關閉裝飾性照明燈,不影響周圍居民正常休息。

網友留言截圖。

網友留言截圖。

圖為網友晚上在家拍到的雄縣醫院住院大樓。

圖為網友晚上在家拍到的雄縣醫院住院大樓。

記者聯系當事人劉女士了解到,她家住雄縣醫院對面的中建·溫泉花園小區,“醫院住院大樓的裝飾燈整宿開著,我們房間裡都很亮,晚上睡不好覺,非常影響睡眠質量。”劉女士告訴記者,這件事令她十分困擾。

雄縣縣委回復截圖。

雄縣縣委回復截圖。

收到留言后,雄縣縣委回復稱,有關部門工作人員已經就反映問題與劉女士進行解釋溝通,為了不影響周圍居民正常休息,雄縣醫院已在夜間正常休息時間將裝飾性照明燈關閉。“現在晚上11點左右醫院就把裝飾燈關了,不再影響正常休息了,我很滿意!”劉女士反饋說。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王紅、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