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軟通動力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劉天文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軟通動力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劉天文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3年01月30日16:3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30日電 1月29日,軟通動力信息技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劉天文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劉天文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軟通動力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劉天文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劉天文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軟通動力長期以來關注和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發展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雄安新區設立以來,軟通動力統籌資源力量,積極主動作為,在支持新區智能城市建設、IT人才實訓等方面做出了積極貢獻。當前,雄安新區正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同步推進形態開發、功能開發、平台開發,全面提升綜合承載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發展能力,努力打造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希望軟通動力繼續發揮自身優勢,聚焦新區功能定位,推動更多產業、人才、技術向新區聚集,共同把新區打造成數字經濟發展和智能城市建設的標杆。新區將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以最優質的服務全力支持軟通動力在新區實現新發展。

張國華與軟通動力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劉天文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劉天文詳細介紹了軟通動力的發展情況,並對雄安新區一直以來給予軟通動力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參與新區建設發展是軟通動力的光榮使命和重大責任。作為中國領先的軟件與信息技術服務商,軟通動力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在IT人才實訓基地、數字孿生、城市鴻蒙、產教融合等方面持續深化與新區的交流合作,以實際行動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張國華與軟通動力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劉天文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座談會上,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雄安集團數城公司分別與軟通動力集團、軟通教育、軟通智慧、鴻湖萬聯等企業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新區領導於國義、王紀平,軟通動力相關子公司負責人、新區和雄安集團有關部門單位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