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中鐵黨委書記、董事長陳雲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中鐵黨委書記、董事長陳雲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11月23日21:2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23日電 11月23日,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雲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陳雲一行舉行工作座談,隨后雙方共同出席中國中鐵產業集群疏解雄安新區揭牌暨啟動儀式。

張國華與中國中鐵黨委書記、董事長陳雲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對陳雲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中鐵長期以來積極參與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發展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雄安新區設立以來,中國中鐵勇當“千年大計”開路先鋒,統籌優勢資源,積極主動作為,在支持新區重要基礎設施建設、重大項目推進等方面貢獻了“中鐵力量”。 此次中國中鐵以產業集群的形式向新區疏解布局,充分展現了中國中鐵強烈的政治意識和使命擔當,必將發揮重要的引領示范作用。當前,雄安新區正在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同步推進大規模開發建設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加快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載地,努力建設高水平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希望中國中鐵能夠堅定信心、發揮優勢,在項目建設、產業發展、科技創新、資源集聚等方面與新區開展更加廣泛深入的合作,把更多資源業務布局落戶到新區,以實際行動助力重大國家戰略取得更多成效。新區將始終秉持“早來早支持、大干大支持、貢獻大支持大”的原則,進一步強化服務保障,全力支持中國中鐵及其子公司在新區發展壯大、與新區共成長。

張國華與中國中鐵黨委書記、董事長陳雲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陳雲詳細介紹了中國中鐵在新區的發展情況,並對雄安新區一直以來給予中國中鐵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作為基礎設施建設領域的國家隊、主力軍,中國中鐵始終把支持、服務、融入雄安新區作為重要政治使命和重大政治責任,全方位、多維度助力新區規劃建設發展。此次來新區參觀考察,看到城市框架全面拉開、城市雛形正在顯現,到處熱火朝天、生機勃勃,感覺十分激動、十分振奮,對新區的未來充滿了信心。中國中鐵將堅決貫徹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以此次產業集群疏解到雄安新區為契機,進一步拓展與新區的合作領域,深度參與新區建設發展,推動更多下屬子公司在新區落地發展,努力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增添新動能、作出新貢獻。

中國中鐵領導劉寶龍、趙斌、耿樹標,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劉中林、趙豐東、於國義、王紀平、翟偉,中國中鐵、新區和雄安集團有關部門單位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