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網友留言希望雄安成立創業學院平台 官方回復:已有16家

網友留言希望雄安成立創業學院平台 官方回復:已有16家

2022年11月02日08:5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2日電 (王紅)“希望咱們雄安新區可以成立一個像深圳一樣的創業學院平台,吸收高校、企業科研平台、孵化器以及投資基金,營造一個良好的創業環境,形成一個發展閉環。”日前,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針對助力雄安新區創新創業發展提出建議。

網友留言截圖

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收到留言后表示,改革創新是發展的根本動力,雄安新區將打造“干事創業的熱土”。為加快實現“新形象、新功能、新產業、新人才、新機制”的“五新”目標,雄安新區今年舉辦了第五屆“中國創翼”創業創新大賽雄安新區選拔賽暨河北雄安新區第三屆創新創業大賽、河北省第三屆創業培訓講師大賽雄安新區選拔賽、雄安新區第三屆“智繪未來”創新創業大賽等賽事活動,以促進創新創業帶動就業,為新區創新創業營造了良好氛圍。

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回復截圖。

據介紹,目前,雄安新區已有雄縣晨啟創業孵化基地(河北創業大學)、雄縣雄州創業孵化基地、安新縣銘道創業園、貝殼容創孵化中心(創業孵化器)、京雄科技園、雄安綠地雙創中心等16家孵化基地和孵化載體,創業平台廣闊,創業環境優良。同時,雄安新區也一直在積極對接高等院校、科創企業等創新資源,加快推進雄安新區產學研創新平台建設,推進雄安新區科技創新產業建設發展。

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在留言回復中表示,真誠歡迎網友參與雄安新區創新創業活動,發揮專業特長,助力雄安新區創新創業邁上新台階。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同時也歡迎大家為雄安的建設發展建言獻策。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