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國考”河北考區防疫須知:筆試前8天申領“河北健康碼”“通信大數據行程卡”

“國考”河北考區防疫須知:筆試前8天申領“河北健康碼”“通信大數據行程卡”

2022年11月23日08:12  來源:河北日報

河北發布2023年度“國考”河北考區防疫須知

考生須在筆試前8天申領“河北健康碼”“通信大數據行程卡”

河北省人事考試中心11月21日發布《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2023年度中央機關公開遴選和公開選調公務員河北考區新冠疫情防疫須知》,為確保中央機關202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開遴選和公開選調公務員河北考區筆試順利實施,考生須在筆試前8天申領“河北健康碼”“通信大數據行程卡”。有“5天內疫情所在縣(市、區)或陸地邊境口岸城市旅居史”的,通過“河北健康碼”的“涉疫風險自報”如實填報相關情況。

須知提出,符合考前8日內無國(境)外旅居史,考前8日內無與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密切接觸史,考前7日內無國內疫情高風險區旅居史,考前7日內無國內疫情低風險區旅居史,或者有低風險區旅居史但已完成“三天兩檢”核酸檢測條件的考生,“河北健康碼”、行程碼均為綠碼且健康狀況正常,持每科目開考前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紙質報告、電子報告均可,時間計算以核酸採樣時間為准,下同)、經現場測量體溫正常可參加筆試。近期有國(境)外、國內疫情高風險區旅居史的考生,自入境或離開國內疫情高風險區之日起計算,至考前已按規定完成集中隔離、居家醫學觀察或健康監測的,持每科目考前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河北健康碼”、行程碼均為綠碼且健康狀況正常,經現場測量體溫正常,可參加筆試。在治療期、集中隔離、居家醫學觀察和居家健康監測的涉疫風險人員,不得參加筆試。

本須知發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規定的,將另行公告通知。廣大考生務必每日關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河北省人事考試網發布的相關信息,並保持手機暢通。疫情防控有關政策如有調整,以新發布的通知為准。(解楚楚)

(責編:楊華龍、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