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5家單位擬認定為零工驛站 現正公示

雄安5家單位擬認定為零工驛站 現正公示

2022年11月23日14:4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23日電 (何美萱)據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發布的《關於河北雄安新區零工驛站認定結果的公示》,經過實地考察、資料查閱與專家評審,河北雄安標線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等5家單位擬被認定為河北雄安新區零工驛站,現正在公示。

此次公示截至11月25日,在此期間,如有異議,可書面向公共服務局提出,郵箱xajycyz@163.com,聯系電話0312-5628019。

詳情如下:

關於河北雄安新區零工驛站認定結果的公示

根據《關於開展2022年度零工驛站認定工作的通知》《關於印發<河北雄安新區零工驛站管理辦法>的通知》等相關文件並結合新區實際情況。經申報主體申請、所在縣人社局(容東管委會)初審,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公共服務局聯合黨群工作部相關負責人員組成專家組,於2022年11月18日-19日對通過初審的7家申報單位進行了實地考察、資料查閱與專家評審。經評審,河北雄安標線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等5家申報的零工驛站符合認定條件,擬認定為河北雄安新區零工驛站。現予以公示,公示期為5個工作日(2022年11月21日-2022年11月25日)。

公示期內,任何單位和個人對公示結果持有異議,可以書面向公共服務局提出。單位提出異議的,需在異議材料上加蓋本單位公章,注明聯系人、通訊地址和電話﹔個人提出異議的,需在異議材料上簽署真實姓名,注明工作單位和聯系電話。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異議,不予受理。

地址:河北省容城縣白洋澱大道辦公區

電話:0312-5628019

郵箱:xajycyz@163.com

附件:擬認定河北雄安新區零工驛站名單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

2022年11月21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