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國科學院雄安創新研究院主體封頂

中國科學院雄安創新研究院主體封頂

2022年09月30日22:3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30日電(李兆民)經過9個多月的建設,雄安創新研究院科技園區主體建筑今日全部封頂。這也是雄安新區啟動區首個主體建設完成的科研機構。

封頂現場。任雙歡攝

雄安創新研究院科技園區項目由中國科學院與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據中鐵十二局雄安創新研究院科技園區項目相關負責人介紹,該項目總建筑面積172204平方米,包括信息技術研究中心、現代生命科學與健康研究中心、資源與生態環境研究中心、新材料研究中心、綠色與智慧農業研究中心、雄安創新發展戰略研究中心與綜合管理大樓、學術交流中心、報告廳、HUB多功能活動用房、公寓、食堂及配套用房等。

封頂現場。任雙歡攝

雄安創新研究院科技園區投入使用后,將利用中國科學院相關創新資源,建設成為中科院支持和參與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的綜合性集成創新平台﹔成為新時期國家深化科技體制改革的試驗田﹔推動關鍵技術在雄安新區落地轉化,打造引領雄安新區高新技術產業發展的孵化器﹔將聚焦重大科技問題協同攻關,建設融科研、教育、智庫為一體的一流新型科研機構。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