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舉行建設領域2022年質量月啟動儀式 

雄安新區舉行建設領域2022年質量月啟動儀式 

2022年09月02日17:2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日電 今年9月是第45個全國“質量月”,主題是“推動質量變革創新 促進質量強國建設”。為凝聚創造“雄安質量”的廣泛共識,切實提升雄安新區建設工程質量水平,9月1日,雄安新區在容東片區雄安·電建智匯城項目舉行建設領域2022年質量月啟動儀式,對新區建設工程2022年“質量月”活動和工程質量提升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雄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金昌出席啟動儀式並講話。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劉樹軍出席活動。中國電力建設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常委、副總經理劉源參加活動。

雄安新區建設領域2022年質量月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 劉師豪攝

雄安新區高度重視建設領域創造“雄安質量”工作。新區領導強調,新區相關部門及各參建單位要按照“質量壓倒一切”的要求,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雄安新區建設發展。要牢牢守住安全生產和工程質量底線,確保“雄安質量”貫穿到每個項目、每個環節、每道工序。各參建單位要本著建一項工程,樹一座“高質量”豐碑的理念,大力發揚“風雨無阻、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風,解放思想、奮發進取,堅持以質量贏得市場、贏得信譽、贏得客戶,努力為新區實現“顯雛形、出形象”目標貢獻力量。廣大雄安建設者要進一步樹牢“千年大計,質量第一”理念,大力弘揚“工匠精神”,扎扎實實完成好每一項建設任務。要打造一支鋼鐵般的高質量管理團隊,嚴格規范項目管理,讓安全質量管理更加精細化、規范化,在規劃設計、建設施工、運營管理等方面全面提升工程項目質量。

雄安新區為7家新區參建單位頒發了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示范工程獎牌。人民網 劉師豪攝

啟動儀式上,雄安新區為7家參建單位頒發了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示范工程獎牌。雄安集團,新區設計單位、施工單位、監理單位、檢測單位代表分別作表態發言。新區規劃建設局、質量安全檢測服務中心組織重點在建項目主要管理人員進行了創造“雄安質量”宣誓活動。

本次啟動儀式還特別邀請了“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中國電建水電七局優秀職工代表蔡春芳分享了工作經歷和感悟。啟動儀式后,新區參建單位代表對雄安·電建智匯城項目現場工程質量進行了觀摩學習。

新區黨政辦公室、黨群工作部、紀工委、宣傳網信局、規建局、綜合執法局、質量安全檢測服務中心相關負責同志,相關片區管委會、指揮部負責同志,三縣住建部門負責同志,雄安集團相關負責同志,新區參建企業及行業協會代表等參加活動。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