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雄縣招聘政府專職消防員 高中學歷即可報名

雄安雄縣招聘政府專職消防員 高中學歷即可報名

2021年12月29日19:1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29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雄縣消防救援大隊日前發布公告,擬招聘10名政府專職消防員,主要從事火災扑救、搶險救援及社會救助任務。

此次招聘要求男性,年齡在18周歲至27周歲,高中(職中)及以上學歷。有意者可於 12 月 31 日 上午 9:00至明年1月9日下午5:00登錄網址http://47.97.159.232:9797/進行報名。咨詢電話為0312-5565565。

公告詳情:

雄縣消防救援大隊招聘政府專職隊員公告

為進一步加強雄縣消防救援隊伍建設,現決定公開招聘政府專職消防員10名,主要從事火災扑救、搶險救援及社會救助任務。

一、招聘條件

1、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遵紀守法,吃苦耐勞,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心理素質,服從組織分配﹔

2、限男性,年齡18—27周歲(部隊退役人員、有消防工作經驗或持有地方B2及以上駕照、駕駛技術過硬的,條件可適當放寬,以上年齡條件以二代身份証為准,截至2021年12月1日計算*);

3、高中(職中)及以上學歷﹔

4、無精神病史,無遺傳病、慢性病或傳染病,身體外觀正常,無畸形、殘缺,身高165cm以上﹔

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的,正在接受調查的,或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被開除公職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他情形人員不得應聘。

二、網上報名及資格初審

(一)報名時間:2021 年 12 月 31 日 上午 9:00至2022年1月9日下午 5:00。

(二)報名網址:http://47.97.159.232:9797/

(三)本次招聘實行網上報名。報考人員注冊個人基本信息、照片上傳、報名、查詢資格審核結果、網上繳費、打印准考証、查詢成績等均通過網絡進行。請報考人員在指定時間內登陸報名網站報名。上傳的本人電子照片具體要求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電子証件照片(藍底或白底小二寸証件照,JPG 格式,文件大小不超過 1MB)。上傳附件內容要求:畢業証書、學信網証明、身份証、退伍証。(証件需合並為一張 PDF格式掃描件,文件大小不超過5MB)

(四)資格初審合格,繳納報名考務費100元。繳費截止時間為2022年1月10日下午 5:00。(繳費設置為網銀支付,支付時備注好報名人身份証號。)

(五)網上報名實行嚴格的自律機制。報考人員必須承諾報名信息真實有效,對提交審核報名信息的真實性負責。凡發現網上填報的信息與事實不符的,取消聘用資格,情節嚴重的記入誠信檔案。

三、招聘程序

鑒於疫情防控形勢,體能測試、筆試、証件審核、面試、體檢等時間雄縣專職消防員招聘QQ群另行通知。

(一)體能檢查

報考人員參照《河北省消防救援總隊招收政府專職消防隊員體格條件》,在規定時間前自行去正規醫院進行體檢,費用自理(體檢費用由本人繳納到醫院體檢中心,無論錄用與否,均不予退還)。體檢結果合格方可進入考試環節,體檢結果原則上不予復查。

(二)體能測試

報考人員統一參加體能測試考試,考核時間另行通知。體能測試科目為3000米、單杠引體向上和負重折返跑。應聘人員參加體能測試時,報考人員需一並攜帶體檢結果和報名材料。體能測試滿分100分,其中3000米跑40分,單杠引體向上、負重折返跑各30分。各科目按照測試排名由高到低遞減1分,如3000米跑,第一名40分,第二名39分。體能測試成績為三科得分相加之和。如有隱瞞身體情況導致測試過程中出現意外,由報考人員本人承擔。

(三)筆試

筆試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及消防專業知識測試。

筆試成績滿分100分。

(四)面試

面試採取結構化面談的方式進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理論水平,專業知識、臨場應變能力、語言表達能力以及心理素質等。

面試成績滿分為100分。

政府專職消防員總成績:筆試20%+體能60%+面試20%。根據招聘計劃和筆試、面試綜合成績,按崗位招聘人數等額確定進入政治考察。

(五)公示

體能測試成績、筆試成績、面試成績及綜合成績均面向社會公布,公示期為七天。

對體檢、政治考察以及公示期間經舉報查實的不合格人員,不予聘用,依次遞補。

四、人員管理及薪酬待遇

聘用人員與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勞動合同,首次簽訂勞動合同為兩年,雄縣消防救援大隊負責人員的日常管理使用。合同期滿,經雄縣消防救援大隊考核合格后,可與勞務派遣公司續簽聘用合同,續簽合同期限不超過五年。

聘用人員採取勞務派遣用工方式,試用期2個月,試用期滿考核合格,正式錄用。

工資福利待遇:包括基本工資、高危補貼、崗位工資、工齡工資、績效工資等。試用期滿后工資約4300元,並隨工齡、崗位及各項執勤補助而增加(其中消防車駕駛員崗位補助為500元)。繳納“六險一金”(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失業保險、生育保險、人身意外保險和住房公積金)。

單位免費提供食宿和服裝,保証必要的娛樂和生活設施,每年享受一次單位組織的免費體檢。

單位實行24小時值班備勤制度,第二個月開始每月休息9天。

本公告由雄縣消防救援大隊負責解釋。

咨詢、監督舉報電話:0312-5565565。

雄縣消防救援大隊

2021年12月27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