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柯俊在雄安新區調研

柯俊在雄安新區調研

2021年12月26日13:53  來源:河北日報

柯俊在雄安新區調研時強調

強化黨建引領 助力千年大計

12月24日至25日,河北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柯俊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雄安商務服務中心、容和德輝學校等公共服務設施建設情況﹔考察雄安創新發展研究院,調研人才引進和科技創新情況﹔深入回遷安置社區調研黨建引領基層治理情況,深入安新縣西裡街村、雄縣黃灣村調研基層組織建設情況。他強調,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第十次黨代會精神,強化黨建引領,助力千年大計。

柯俊指出,雄安新區建設發展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必須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准、中國特色、高點定位,努力打造貫徹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

柯俊要求,要打造“雄安黨建”品牌,引領新區建設發展。創新選人用人機制,加強干部隊伍建設,充分激發干事創業動力。嚴密組織體系,強化政治引領,發揮基層黨組織在貫徹落實中的領導作用,發揮黨的群眾工作優勢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探索推廣黨建共建聯建、黨員志願服務、黨員積分管理等經驗,讓黨旗在新區建設發展一線高高飄揚。

柯俊強調,要加快實施“雄才計劃”,建設雄安人才特區,優化人才發展環境,形成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制度優勢,打造高端人才集聚區,聚天下英才,建未來之城。

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和新區領導田金昌、萬岷、陳峰、王紀平分別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