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支持縣域經濟發展 銀聯商務股份有限公司雄安分公司挂牌成立

支持縣域經濟發展 銀聯商務股份有限公司雄安分公司挂牌成立

2021年12月28日20:0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28日電 (劉師豪)為助推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增強金融支持縣域經濟能級水平,銀聯商務河北雄安分公司今日在雄安新區安新縣啟迪之星孵化園正式挂牌成立。

銀聯商務河北雄安分公司挂牌儀式現場。高超攝

銀聯商務是在中國人民銀行指導下,由中國銀聯控股設立的全球領先的綜合支付與信息服務提供商。銀聯商務河北雄安分公司秉持“服務社會、方便大眾”的使命,將以科技創新為引領,應用數字人民幣、人工智能、大數據、區塊鏈等先進技術,為建設數字雄安、美麗安新提供專業、全面、精准的高品質綜合金融服務。

安新縣委常委、副縣長蘇浩宇表示,當前安新縣正按照‘生態宜居水城、休閑旅游名城、創意產業新城’的總體定位,加快推動縣城提升、鄉村振興、產業轉型、疏解破冰。銀聯商務深入雄安、根植安新,既是服務國家大事、千年大計的具體體現,也是支持縣域經濟發展的重要舉措。希望銀聯商務繼續發揮科技、金融資源優勢,為地方經濟建設貢獻力量。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