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浙江大學雄安發展中心正在招人

浙江大學雄安發展中心正在招人

2021年12月10日10:3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10日電 (王紅)浙江大學雄安發展中心10日發布啟事,擬招聘駐雄安辦事處聯絡專員1名。有意向者可將個人簡歷(包括學習、工作和研究經歷)及其它能証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關資料整理成PDF文件,於12月31日前發送至 郵箱xuejiewen@zju.edu.cn(請以“應聘崗位+姓名+畢業院校”為郵件主題),聯系電話為0571-88208790。

詳情如下:

招聘啟事

崗位招聘

因工作需要,擬公開招聘駐雄安辦事處聯絡專員1名,派遣至浙江大學雄安發展中心(工作地點:河北雄安新區),熱忱歡迎優秀人才加盟。

凡符合招聘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請將個人簡歷(包括學習、工作和研究經歷)以及其它証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關資料整理成一個PDF發送至 xuejiewen@zju.edu.cn(請以“應聘崗位+姓名+畢業院校”為郵件主題),經考核后擇優錄取,考核標准詳見崗位要求。

工作地點:河北雄安新區

聯系人:薛老師

垂詢電話:0571-88208790

截止日期:2021年12月31日

工作職責

1.協助領導做好中心的各項行政職能工作,包括綜合協調、來訪接待、會議組織、活動安排、材料報送、資料收集、公眾號維護、日常事務等工作。

2.需要具備較強的語言文字表達能力、計算機應用能力﹔懂得新媒體運營,具有一定的宣傳推廣經驗。

3.有團隊合作意識、責任心強,工作細心,踏實肯干,適應高校或政府部門的工作環境。

4.完成中心其他相關工作。

任職要求

1. 碩士及以上畢業,專業不限,年齡40周歲以下。

2. 遵紀守法,政治過硬,身心健康,工作積極主動,認真細致,責任心強,具有較強的組織協調及聯絡溝通能力,良好的服務意識和創新意識。

3.在求學和工作期間,有一定的管理工作經歷。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