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影迷福音:《長津湖》《我和我的父輩》免費看 還有經典電影海報展

雄安影迷福音:《長津湖》《我和我的父輩》免費看 還有經典電影海報展

2021年10月01日09:5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30日電 奮斗創造歷史,實干成就未來。“永遠跟黨走”——河北省優秀國產電影主題展映活動30日走進雄安市民服務中心,向新區廣大建設者致敬。

河北省優秀國產電影主題展映活動現場。劉竹竹 攝

“永遠跟黨走”——河北省優秀國產電影主題展映活動是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配合河北省黨史學習教育,在全省開展的群眾性、公益性電影惠民展映活動。活動依托河北省黨史學習教育五大主題紅色文化線路,通過集中展映一批優秀國產主旋律影片,重溫紅色經典、回顧黨的百年征程,激發團結奮進力量,在全省營造出濃厚的氛圍。

活動自4月中旬啟動以來,已陸續在石家庄正定縣、平山縣西柏坡紀念館、衡水安平縣台城村、保定阜平縣駱駝灣村等地開展了多場重點宣傳活動,累計放映公益電影570余場,觀影人次超6.5萬余人。

“百部經典電影海報展燕趙行”活動現場。韓冰攝

當日上午還舉行了“百部經典電影海報展燕趙行”活動,帶領大家重溫紅色經典,回顧黨的百年征程,向雄安建設者致敬。活動現場,來自新區工程建設一線的6名建設者代表,講述了他們建設雄安、奮斗成長的故事與感悟。與會領導向雄安建設者獻花表達敬意。儀式上,青年歌手伏彬演唱了歌曲《我的家鄉在河北》,近150名現場觀眾共同唱響活動主題曲《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百部經典電影海報展燕趙行”活動現場。韓冰攝

活動上放映了影片《長津湖》。據了解,接下來,將在雄安放映20場公益電影,除國慶檔新片《長津湖》《我和我的父輩》外,還將放映《決勝時刻》《百團大戰》《金剛川》《我和我的家鄉》《春天的約定》等主旋律影片。

河北省委宣傳部部務會成員、雄安新區宣傳網信局局長邊建國,河北影視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勝君,河北省委宣傳部電影處二級調研員崔玉剛,雄安新區宣傳網信局副局長魏隆姬及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國藝同行公司、河北影視集團中聯影業院線相關負責人出席活動。

此次活動由河北省電影局主辦,河北影視集團承辦,雄安新區宣傳網信局、河北影視集團中聯影業院線具體執行。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