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綠博園建國酒店開業 融展覽、會議、商業等多種功能設施於一體

雄安綠博園建國酒店開業 融展覽、會議、商業等多種功能設施於一體

2021年09月10日19:5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10日電 (李雪晴)位於雄安郊野公園內部的雄安綠博園建國酒店已正式開業運營。

雄安郊野公園內雄安主場館鳥瞰圖。雄安集團生態公司供圖

雄安綠博園建國酒店位於雄安郊野公園東部園區,與雄安主場館緊密結合,融展覽、會議、商業等功能設施於一體,由河北雄安綠博園綠色發展有限公司投資建設、北京首旅建國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雄安綠博園建國酒店正門夜景。雄安集團生態公司供圖

雄安綠博園建國酒店套房客廳。雄安集團生態公司供圖

據介紹,酒店6類不同房型可滿足客人多樣化住宿需求。同時,內設的雄創廳、雄心廳、雄安廳等多個會議室,可為客人提供多樣化、多功能的專業會議活動場地,滿足商務會談、會議會展的需求。酒店還聘請了全國一流的廚藝大師主廚,以期為客人帶來難忘的美食體驗。

雄安綠博園建國酒店套房露台。雄安集團生態公司供圖

雄安綠博園建國酒店全日制餐廳。雄安集團生態公司供圖

值得一提的是,雄安綠博園建國酒店坐擁18平方公裡的秀美森林,安裝了新風系統,客人在酒店就可享清新潔淨的優質空氣,聽虫吟鳥鳴蛙叫的天籟之音,賞荷塘葦海、雲影水趣等景觀。

雄安綠博園建國酒店雄創廳會議室。雄安集團生態公司供圖

此外,記者了解到,雄安綠博園建國酒店距離雄安高鐵站約30分鐘車程,同時毗鄰白洋澱高鐵站。目前,連通車站與酒店的直通車已開始運行,通往白洋澱景區、雄安郊野公園的直通車也即將開通,客人可快速通達北京、天津及周邊區域。

雄安郊野公園內一景。雄安集團生態公司供圖

“雄安綠博園建國酒店的建成開業,極大豐富了雄安郊野公園服務業態和功能,對提升雄安新區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酒店行業服務品質、促進區域產業經濟發展將發揮積極作用。”雄安集團生態建設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