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挂職干部輪換交接會

雄安新區召開挂職干部輪換交接會

2021年09月29日10:4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9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9月27日,雄安新區召開挂職干部輪換交接會。河北省委組織部和北京市委組織部有關負責同志出席會議並講話,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挂職干部黨總支書記萬岷主持會議。2020年北京市、中央編辦、住建部選派挂職期滿干部,2021年北京市選派新一批挂職干部,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4名挂職干部代表作了交流發言。

會議現場。中國雄安官網牛思佳 攝

會議指出,挂職期滿干部舍小家顧大家,以強烈的責任意識、飽滿的工作熱情、扎實的工作作風和無私的情懷,堅守挂職崗位,發揮特長優勢,認真履職盡責,傾力攻堅克難,為京津冀協同發展和雄安新區大規模開發建設作出了突出貢獻。

會議強調,新任挂職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深刻把握黨中央關於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系列部署要求,緊扣新區“五新”目標謀劃推進工作﹔要做隊伍裡的“自己人”,調整心態、擺正位置,快速適應、打開局面,用心謀事、專心干事﹔要做組織中的“老實人”,以優良的工作作風面對各種困難挑戰,不斷提升思想境界,守住廉潔干事底線,為把雄安建成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福地和干事創業的熱土而接續奮斗。

會議要求,新區各有關部門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挂職干部服務保障工作,在生活上關愛、工作上關心、政治上關懷,讓挂職干部充分感受到組織的溫暖,安心、盡心、舒心開展工作。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