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工作地點雄安 杭州市規劃設計研究院招人

工作地點雄安 杭州市規劃設計研究院招人

2021年09月28日16:2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8日電 (何美萱)杭州市規劃設計研究院現面向全國公開招聘專業技術人員2-3名,工作地點在雄安新區,有意者可於10月8日24:00前,將簡歷發送至郵箱yang52288@126.com。咨詢電話為0571-88228361或0571-87756723。

杭州市規劃設計研究院為杭州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所屬公益二類事業單位,是我國第一批甲級規劃設計單位,目前擁有城鄉規劃、建筑工程、市政工程設計、風景園林工程設計、文物保護工程勘察設計等設計資質。

此次招聘需本科及以上學歷,具有五年以上相關項目實踐經驗。招聘考試形式分為現場和網絡考試,參加考核的外地考生及14天內離杭人員,通過騰訊視頻進行遠程考試,考試全程錄像監控。網絡考試結束后,通過現場面試確定最終錄取。

詳情如下:

杭州市規劃設計研究院為杭州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所屬公益二類事業單位,創建於1985年,是我國第一批甲級規劃設計單位,目前擁有城鄉規劃、建筑工程、市政工程設計、風景園林工程設計、文物保護工程勘察設計等設計資質。根據工作需要,面向全國公開招聘專業技術人員駐點雄安新區2-3名。

工作職責

1.參與各類規劃編制與動態維護工作﹔

2.參與雄安新區空間規劃設計,各類專項規劃和專題研究,協調各項城市系統規劃﹔

3.提供項目開發建設過程中規劃、建筑、景觀等相關的技術支持、專業咨詢服務﹔

4.完成雄安新區責任規劃師單位的相關任務和院交辦的其他工作任務。

任職要求

1.城市(鄉)規劃、建筑設計、景觀設計等相關專業,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具有五年以上相關項目實踐經驗,對各項城市系統有基本的了解﹔

2.熟練掌握專業方向的基本理論和實踐技能,掌握AutoCAD、Photoshop、ArcGIS、Office等常用軟件﹔

3.良好的語言表達及溝通協調能力、扎實的文字功底﹔

4.態度認真、具備較強的學習溝通能力和上進心,有團隊合作精神。

薪酬待遇

參考市場同類可比人員薪酬水平,提供具有一定吸引力的薪酬待遇,具體待遇面談。

招聘流程

1.招聘流程:報名、資格審核、考核、面試、考察、體檢、錄用。

應聘者請根據招聘公告,通過郵箱(yang52288@126.com)投遞簡歷+作品集,郵件格式統一為“應聘+姓名+學歷+畢業院校+專業”。

簡歷接收時間: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10月8日24:00。應聘者請務必提供完整真實、有效的個人信息(需通過郵箱提供本科、研究生畢業院校、職稱証書、各種資格証書、學歷驗証報告),提供虛假信息者,將取消報考資格。

2.考試形式:考核+面試。

(1)考核:專業技術人員專業考核為結合所學專業和工作經歷匯報自己的主要工作業績(參與主持重大項目、獲獎項目情況、發表論文課題等),將相關內容制作成PPT,並完成匯報。

(2)面試:面試是專業技術人員匯報過程中評委對其語言表達、綜合分析、邏輯思維等能力進行綜合評定。

考核和面試成績滿分為100分,其中,考核佔60%、面試佔40%,及格線為60分,達不到及格線的不予錄用。

3.考察和體檢:在考試合格人員中,按考試成績排名從高到低,按崗位招聘計劃1:1確定考察、體檢對象。考察合格人員進入體檢。體檢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4.錄用:體檢合格人員,由我院統一辦理相關手續,簽訂勞動合同。

疫情防控

在本次招聘過程中,將根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關要求,嚴格落實各項防疫措施。

本次考試形式分為現場和網絡考試。

現場考試:參加現場考核的本地(杭州)考生,憑健康碼、疫苗接種証明、行程碼和測溫正常后,進入考場參加考試﹔考前14天有離杭記錄人員,請選擇網絡考試。

網絡考試:參加考核的外地考生及14天內離杭人員,通過騰訊視頻進行遠程考試,考試全程錄像監控。網絡考試結束后,通過現場面試確定最終錄取。

聯系方式

1.聯系人:穆女士 楊女士

2.聯系電話:0571-88228361 0571-87756723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