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安新縣發布公告選聘見習生 237人32個單位可選

雄安安新縣發布公告選聘見習生 237人32個單位可選

2021年07月11日22:5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11日電 (宋燁文)據雄安新區安新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消息,安新縣選聘237名兩年擇業期內離校未就業的河北籍生源全日制大專及以上高校畢業生,到安新縣人民法院等32個單位見習,時間為3至12個月。報名者可於7月12日至14日持相關証件到安新縣就業服務局窗口報名。咨詢電話0312-5321986。

詳情如下:

安新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021年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崗位選聘公告

為了促進就業困難的高校畢業生提升青年就業能力,增加就業機會,積累工作經驗,按照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公共服務局、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改革發展局《關於印發<河北雄安新區就業見習管理暫行辦法>的通知》(雄安公服發〔2019〕10號)要求,結合我縣實際,擬選聘一批高校畢業生從事就業見習崗位,現將有關事宜告知如下:

一、報名條件

自願從事就業見習崗位的高校畢業生須具備以下條件:

1.兩年擇業期內離校未就業的河北籍生源全日制大專及以上高校畢業生﹔

2.遵紀守法,品行端正,作風正派,無違紀違法現象﹔

3.身體健康,適合用人單位工作需要﹔

4.無注冊營業執照或在其他用人單位繳納社會保險經歷﹔

5.符合安新縣2021年就業見習崗位年度計劃表崗位要求條件。

二、服務期限

見習對象見習時間為3至12個月。每個符合條件的人員隻能參加一次就業見習。

三、工資待遇

就業見習崗補貼實行先發后補,見習單位通過銀行卡發放形式給見習人員發放基本生活費,並辦理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四、報名方式

持本人身份証、戶口本、畢業証書原件、復印件及小二寸藍底免冠照片一張,到安新縣就業服務局窗口報名。

報名時間:2021年7月12日至2021年7月14日(節假日除外)

報名地址:安新縣就業服務局

聯系電話:0312-5321986

五、人員錄用

就業見習崗人員招聘工作堅持“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由就業局組織用人單位與符合條件的大學生實施雙向對接,用人單位擇優錄取,如所報崗位滿員則進行調劑。

掃碼查看附件《安新縣2021年就業見習崗位年度計劃表》

安新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021年7月9日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