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集團“安全質量日”活動暨安全質量制度應知應會擂台賽舉辦

雄安集團“安全質量日”活動暨安全質量制度應知應會擂台賽舉辦

2021年07月10日22:4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10日電 (王紅)中國雄安集團“安全質量日”活動暨安全質量制度應知應會擂台賽9日在雄安新區啟動區128項目部舉辦。來自雄安集團二級公司和新區參建企業的42名優秀質量安全管理人員,組成14組參賽隊伍參加比賽。

圖為活動現場。邢強攝

雄安集團黨委常委、副總經理安曉良在做賽前動員時表示,雄安新區的安全質量問題備受各界關注,此次開展擂台賽,一方面是督促在建項目安全質量管理制度落實落細,夯實建設項目安全質量管理人員制度理論基礎,提升安全質量管理人員從業素質。另一方面,是通過比賽的形式,將安全質量管理文件“內化於心、外化於行”,確保“雄安質量”落到實處。

圖為擂台賽獲獎者合影。人民雄安網王紅攝

經過激烈比拼,中交聯合體R1線二標項目獲得冠軍,中鐵一局雄東A社區管廊二標項目、中鐵十一局容西市政四標項目獲得亞軍,中鐵十一局啟動區B組項目、中建八局雄安商服二標項目、中建八局雄安國際酒店項目獲得季軍。

圖為活動現場。人民雄安網王紅攝

雄安集團安全總監、安全質量部部長盛智平表示,當前雄安新區啟動區、起步區運行步入快車道,這就要求建設者有過硬的本領,項目安全質量管理工作者要對規范、標准、制度了然於胸。各公司、企業要將學習規范、標准、制度作為項目必修課,定期開展培訓,打造一支素質硬、本領強的隊伍。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