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165個名額!雄安雄縣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165個名額!雄安雄縣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2021年07月10日11:2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10日電 (竇薇)雄安新區雄縣人民政府9日發布公告,面向社會公開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165名,雄縣大學生社區工作者16名(無編)。有意者可於7月12日9:00至7月16日17:00,登錄網址https://xx2021.ibaoming.net報名。

公告詳情:

雄安新區雄縣2021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 工作人員公告

為滿足雄縣事業單位用人需要,根據《河北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暫行辦法》等文件規定,經縣政府批准並報經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同意,決定面向社會公開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現就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和原則

1、本次招聘為統一公開招聘,採取筆試和面試相結合的方法﹔

2、堅持公開、公正、競爭、擇優的原則。

二、招聘崗位及應聘條件

(一)招聘崗位及名額

1、雄縣事業單位工作人員165名﹔

2、雄縣大學生社區工作者16名(無編)。

詳見《雄縣2021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信息表》。

(二)應聘條件

1、需具有河北雄安新區戶籍(含苟各庄鎮、鄚州鎮、七間房鄉、龍化鄉)或高考生源地為雄安新區(雄縣、安新縣、容城縣)的其他人員﹔報考者配偶如有雄安新區常住戶籍的(含苟各庄鎮、鄚州鎮、七間房鄉、龍化鄉),報考者可視為具有其戶籍﹔戶籍遷入、結婚登記等時間的截止日期為2021年7月1日。

應聘衛健系統職位需具有河北省戶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4、年齡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1986年7月1日至2003年7月1日期間出生)﹔

社區工作者要求年齡18周歲以上、30周歲以下(1991年7月1日至2003年7月1日期間出生)﹔

5、具有與招聘崗位要求相適應的學歷、學位、職業資格、專業技能條件﹔

6、進入考察環節人員,必須在規定時間內提交政審材料、檔案、報到証,逾期不能提交的視為放棄﹔

7、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8、具備崗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現役軍人、普通高等學歷教育(非在職)在讀學生(2021年應屆畢業生除外)、正在參加住院醫師規范化培訓尚未取得規培証的、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的、正在接受調查的、或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被依法列為失信聯合懲戒對象的、在各級公務員招考及事業單位招聘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曾被開除公職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它情形人員,不得應聘。

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實行回避制度。凡與聘用單位負責人有夫妻關系、直系血親關系、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系及近姻親關系的人員,不得應聘該單位負責人的秘書或者人事、財務、紀律檢查崗位及有直接上下級領導關系的崗位。聘用單位負責人和招聘工作人員在辦理人員聘用事項時,涉及與本人有上述親屬關系或者其他可能影響招聘公正的,也應當回避。

三、網上報名及資格審核

1、採用網上報名的方式,報名網址: https://xx2021.ibaoming.net

2、報名時間:7月12日9:00至7月16日17:00。

繳費截止時間為7月17日12:00

3、提交報考申請。考生登錄報名系統后,要認真閱讀《考生防疫須知》認真填寫《身體健康監測記錄表》及《誠信承諾書》(見附件3),如實填寫個人信息,審慎選擇報考職位,同意《誠信承諾書》后方能“提交審核”。“提交審核”后信息將被鎖定,在未反饋審核結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況下,審核員24小時內回復審核結果。“審核未過”的,可根據提示的未過原因,修改信息或改報職位並重新提交審核﹔“審核通過”的將不能再修改,可直接進入繳費程序。報名時間截止后未通過審核的,不能再次提交報名申請或改報其他職位。

4、網上繳費。通過資格審查的考生,進行網上繳費。報名繳費支持支付寶掃碼,報名考務費每人100元,繳費成功即完成報名。未按期繳費者視為自動放棄報考。

報名考務費減免對象和辦法。報名考務費減免對象包括:建檔立卡貧困家庭人員和城鄉低保家庭人員。具體流程為:先行報名繳費→提交審核材料→審核通過→退費。建檔立卡貧困家庭的考生攜帶本人身份証和扶貧手冊(復印件),城鄉低保家庭的考生攜帶本人身份証和其家庭所在地的縣(市、區)民政部門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証明或低保証(復印件),在7月12日9:00至7月17日12:00前到雄縣政府綜合樓721室辦理退費申請。經審核符合減免的,報名考務費將於繳費結束后10個工作日左右原途徑返還至繳費賬戶。

每人限報一個崗位,多報則取消應聘資格。如某一崗位報名人數與招聘計劃不足3:1時,遞減招聘計劃至滿足比例為止,無法滿足的,崗位直接取消。

5、對報考人員網上報名登記表填寫信息進行資格審查。對所提交材料信息不實,甚至偽造、涂改有關証件、証明者,一旦發現,取消其應聘資格。

6、打印《筆試准考証》。資格初審通過的考生,請關注報名網站通知,自行打印《筆試准考証》。

7、網上報名實行嚴格的自律機制。報考人員必須承諾履行《誠信承諾書》,對提交審核報名信息的真實性負責;在面試前,報考人員提供相關証明資料,凡發現網上填報的信息與事實不符的,取消應聘資格。

8、政策咨詢電話:見《各招聘單位地址、聯系電話一覽表》(附件2)(咨詢時間:上午9:00-17:00)

技術咨詢電話:400-1629-400

特別提示:本次招聘的政策、方法、程序、時間、地點等有關要求,已在本公告盡可能詳細寫明,請認真閱讀,在確有本公告未盡的疑問時再電話咨詢,以提高廣大考生的咨詢效率。

四、筆試和証件審核

筆試工作由縣公開招聘工作領導小組統一組織。

1、筆試內容:主要包括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測驗。

2、筆試時間、地點,詳見《筆試准考証》。

3、筆試題型:全部為客觀題。

4、筆試時間120分鐘,滿分200分,兩科合並一張試卷。

5、依據筆試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按招聘計劃數的3倍確定進入面試人員,比例內末位成績並列的,全部進入面試。

6、筆試結束后三日內,考生在報名網站查詢筆試成績及是否進入面試。

7、証件審核。進入面試的考生到指定地點(另行通知)進行証件審核。考生須出具的証件和材料有:

(1)本人報名使用的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証》、戶口簿原件及復印件﹔

(2)畢業証、學位証原件、復印件及學信網上自行下載打印的《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

(3)在職人員需提供單位同意報考証明,隱瞞不報或不如實提供的,后果自負﹔

(4)生源地為雄安新區的需提供生源地招生辦開具的証明﹔

(5)配偶為雄安新區的需提供結婚証、配偶身份証、戶口簿原件及復印件﹔

(6)報考崗位要求的其他相關証件及証明。

經審核,符合條件的進入面試。如發現在網上報名時填報情況不實,不符合報考條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試資格,並向下順延至合格的考生進入面試范圍。

五、面試

1、打印《面試通知單》。進入面試的考生,請關注報名網站通知,自行打印《面試通知單》。面試的具體時間、地點、考點及有關要求等詳見《面試通知單》。

2、面試方法:結構化面談法。

3、面試成績滿分100分。

4、 考生綜合考試成績計算公式為:

考生綜合考試成績=筆試總成績÷2×40%+面試成績×60%,綜合考試成績保留2位小數。

5、依據綜合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按崗位招聘人數等額確定進入體檢人員名單。比例內末位總成績並列時,優先進入體檢的順序為:筆試成績較高者、全日制普通院校畢業生學歷(學位)層次較高者、符合報考崗位規定學歷畢業年限較早者、出生時間較早者。

6、查詢考試結果及體檢安排。面試結束后,考生及時在報名網站查詢綜合考試成績及是否進入體檢,並按通知要求做好體檢准備。

六、體檢

1、體檢項目和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執行。初次體檢不合格人員允許復查一次,復查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

2、體檢時間、體檢地點及注意事項在報名網站通知。

七、考察

1、體檢合格人員進入考察環節。

2、主要考察應聘人的報考資格、政治思想表現、道德品質、遵紀守法、業務能力、工作實績等。具體事宜另行通知。

3、考察時間及具體要求在報名網站通知。

八、公示、聘用及待遇

1、根據招聘筆試、面試、體檢及考察結果,確定擬聘人員名單在雄縣人民政府網站進行公示,公示期7天,接受社會監督。

2、在體檢、考察、公示環節出現不合格或放棄聘用而空出的崗位,按應聘該崗位考生綜合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依次遞補。總成績並列時,按優先進入體檢順序確定遞補人員。

3、應聘者應按要求報到,無正當理由逾期不報到者,視為自動放棄。

4、按照有關政策規定實行試用期制度,試用期包括在聘用期內。招聘人員全部實行聘用制管理,簽訂聘用合同,辦理列編手續(不含社區工作者)。試用期滿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九、特別提示

考生務必牢記打印《筆試准考証》時間、筆試時間、証件審核時間、打印《面試通知單》時間、面試時間、體檢時間、考察時間等重要信息。凡未在規定時間完成相關操作的,視為自動放棄。同時,報名和考試期間請務必保管好個人的証件和信息,因個人原因造成丟失、被他人盜用及信息被惡意篡改而影響報名和考試的,責任由考生自負。

  本次考試不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托任何機構或個人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二〇二一年七月九日

(責編:竇薇、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