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持續調整優化能源結構 共同推進綠色低碳發展

王東峰與辛保安舉行工作座談時強調

持續調整優化能源結構 共同推進綠色低碳發展

許勤張智剛參加座談

2021年06月13日09:01  來源:河北日報

6月10日至11日,國家電網有限公司董事長、黨組書記辛保安率隊到河北省調研。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在石家庄與辛保安舉行工作座談。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國家電網有限公司總經理、黨組副書記張智剛參加座談。

王東峰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向辛保安一行表示熱烈歡迎。王東峰說,電力是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能源支撐。長期以來,國家電網有限公司自覺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全力推進電力保供,有效保障能源安全,為我國改革發展各項事業發揮了重要作用。在國家電網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河北重點地區電網建設不斷加強,供電結構持續優化,電力保供能力有效提升,為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電力保障。希望國家電網有限公司持續加強與河北省務實合作,緊緊圍繞雄安新區電力設施建設、張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區和大數據基地建設、農網改造提升、農村分布式光伏、夏季電力保供等重點工作,加強務實合作,共建共享,促進互利共贏,共同推進綠色低碳發展,為經濟可持續發展、改善生態環境質量貢獻智慧和力量。

辛保安感謝河北省委、省政府對國家電網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對河北統籌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顯著成效表示祝賀,並簡要介紹了公司發展概況。他表示,國家電網有限公司將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進一步加大對河北“三件大事”的支持力度,全力保障電力安全可靠供應,積極助力經濟強省、美麗河北建設。

在河北省期間,辛保安一行深入到雄安新區實地調研,並就有關合作事項進行對接交流。

河北省領導袁桐利、張超超、高志立、張國華,省政府秘書長朱浩文分別參加有關活動。(記者四建磊、吳韜)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