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科院科技創新發展中心副主任吳建國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科院科技創新發展中心副主任吳建國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3年02月23日13:5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23日電 2月22日,中科院科技創新發展中心副主任吳建國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吳建國一行進行座談交流。

張國華與中科院科技創新發展中心副主任吳建國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吳建國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中科院科創中心長期以來給予新區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自新區設立以來,中科院科創中心作為中科院綜合統籌協調機構,積極落實京津冀協同創新發展戰略部署,協調優勢資源匯聚雄安,為新區科技創新和產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目前,雄安新區正圍繞“5+6”產業發展方向,積極布局高端高新產業,穩步推進中科院雄安創新研究院、科創中心、中試基地、國創中心等高質量平台載體落地建設,制定出台一系列創新人才政策,為各類創新資源要素集聚和產業發展創造了良好條件。希望中科院科創中心發揮自身優勢,積極參與新區科技創新工作,為新區發展營造優良的科技創新生態環境,攜手推動重大國家戰略落地落實、開花結果。

張國華與中科院科技創新發展中心副主任吳建國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吳建國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服務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是中科院科創中心義不容辭的責任。此次到雄安新區實地調研,實地感受到新區蓬勃發展勢頭,讓人深感振奮。中科院科創中心將更加深入地支持新區建設發展,結合新區重點產業發展方向,助力新區搭建一個科技創新平台,實施一個企業成長陪伴計劃,建立一支技術經理人隊伍,聚集一批符合新區產業,引導更多優質待轉化項目在新區落地轉化,協調中科院科技資源向新區落地布局,為雄安科技創新產業發展、中國式現代化雄安場景建設提供有力支撐。

新區領導王紀平,新區特聘專家劉樹軍,中科院科創中心和新區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楊華龍、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