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在容東片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

張國華在容東片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

2022年11月30日21:34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在容東片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時強調

錨定年度目標  狠抓調度落實

全力打造讓人民群眾滿意的高品質新城區

張國華在容東片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劉向陽攝

張國華在容東片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劉向陽攝

人民網雄安11月30日電 11月30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容東片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進展情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決落實黨中央“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明確要求,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錨定年度目標不動搖,狠抓調度落實不鬆勁,高標准高質量推進容東片區重點項目建設,全力打造讓人民群眾滿意的高品質新城區。

張國華在容東片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劉向陽攝

張國華在容東片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劉向陽攝

初冬的雄安大地,天寒地凍,容東片區各重點項目建設仍然在緊張有序推進。張國華一行來到金湖公園、雄安國際酒店等項目建設現場,實地調研建設進展情況,聽取意見和建議。他強調,要加強統籌調度,針對室內裝修、園林景觀、小市政等重點工作列出清單、挂圖作戰,明確時間表、路線圖、責任人,確保各環節任務按時保質完成。要牢固樹立風險意識和底線思維,加大對冬期施工、用電取暖等方面風險隱患排查化解力度,堅決防范遏制各類安全生產事故發生。

張國華在容東片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劉向陽攝

張國華在容東片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劉向陽攝

在金湖未來城、華望城、電建智匯城等市場化項目建設現場,張國華與建設單位負責同志親切交流,詳細了解項目概況、遠期規劃和功能分區情況,現場協調解決相關問題。張國華指出,容東片區市場化項目將為新區各片區后續開發建設提供引領示范,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有力支撐。要緊盯目標任務,加快推進工程項目及配套設施建設,精心做好項目運營各項准備工作,確保為疏解單位、項目、人員提供充足的辦公、住房和服務保障。要堅持發揚工匠精神,完善街區功能業態,精心打磨裝修細節,適當增加文化元素,不斷提升城市品質內涵,努力打造市場化項目建設的示范樣板。

公共服務項目的建成運營,將進一步完善城市功能,豐富群眾生活。張國華來到容東片區綜合運動館、C組團高中等項目建設現場,調研項目運營准備情況。他強調,要有效合理配置公共服務資源,優化綜合運動館功能設計,與社區、戶外運動場地互為補充,更好地滿足群眾體育運動需求。要堅持多關心一點、多深入一點,把學校教師招錄、專業設置等工作做細做實,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不斷提升新區教育水平。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萬岷、劉中林、安慶杰、馬綮鴻、王紀平、翟偉,新區和雄安集團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活動。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