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宣武醫院一期擬於明年開診運行 現招聘466人有編制

雄安宣武醫院一期擬於明年開診運行 現招聘466人有編制

2022年11月30日18:1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30日電 (李雪晴)雄安宣武醫院一期擬於2023年實現開診運行,現計劃招聘466人,將直接入編或擇優納入新區事業單位編制管理。這是從河北省人事考試網獲悉的。

雄安宣武醫院是根據《關於共同推進河北雄安新區規劃建設戰略合作協議》,由北京市採取“交鑰匙”工程方式在雄安新區建設的高水平綜合醫院,是雄安新區優先建設的第一家綜合醫院,也是新區醫療健康信息化的試驗田、集成地和新區智慧醫療的展示窗口,對新區醫療體系建設具有示范性和引領作用。

有意者可於11月30日9:00至12月22日17:00,登錄國聘網站雄安宣武醫院招聘頁面(https://xaxwyy.iguopin.com/job)進行報名,每人限報一個崗位。咨詢電話0312-5625017、0312-5625018。

招聘公告:

《雄安宣武醫院2022年公開招聘公告》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