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農行總行直屬機構招人 工作地點雄安

農行總行直屬機構招人 工作地點雄安

2022年11月30日09:3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29日電 (王紅)農業銀行金融科技創新中心發布公告,稱人力資源崗擬招聘人員,負責招聘、績效、崗位、薪酬、培訓等人力資源管理工作,工作地點在雄安新區。有意者可於12月31日前登錄網址https://career.abchina.com/build/index.html#/PositionDetails/:33000715報名。

金融科技創新中心是農業銀行在雄安新區設立的總行直屬機構,作為研發中心的二級部,主要打造農行科技創新孵化中心和創新成果試驗田,聚焦金融科技前沿領域開展研發和應用推廣,並為農行雄安新區機構提供科技支持。

詳情如下:

農業銀行金融科技創新中心招聘公告

農行簡介:

中國農業銀行是一家同時在上海証券交易所、香港聯合交易所挂牌的國有大型上市銀行,作為中國主要綜合性金融服務提供商和全球系統重要性銀行,致力於建設多功能協同的現代金融服務集團。

研發中心簡介:

作為承載農業銀行信息化建設、金融科技創新和數字化轉型重任的總行直屬部門,研發中心始終堅持自主創新道路,依托一流的人才隊伍和強大的研發實力,深耕人工智能、大數據、雲計算、區塊鏈、5G等前沿技術領域,通過實施分布式核心、智能掌銀、鄉村振興、數字人民幣等一系列重點工程,不斷推動農業銀行數字化轉型走向深入,為全行2.2萬余個境內分支機構、30余家控股子公司和境外分支機構提供完善、可靠的科技支撐,為全球逾8億客戶提供高效穩健的金融交易服務。

研發中心-金融科技創新中心簡介:

金融科技創新中心是農業銀行在雄安設立的總行直屬機構,作為研發中心的二級部,主要打造農行科技創新孵化中心和創新成果試驗田,聚焦金融科技前沿領域開展研發和應用推廣,並為農行雄安新區機構提供科技支持。

雄安新區招聘崗位:

人力資源崗

主要職責

負責招聘、績效、崗位、薪酬、培訓等人力資源管理工作。

應聘條件

1.境內外院校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其中海外留學生需提供國家教育部國外學歷學位認証書。

2.人力資源管理相關專業,從事人力資源管理相關工作滿3年。

3.誠實守信、遵紀守法﹔綜合素質較好,具有較強的綜合分析、邏輯思維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

4.身心健康,體檢合格。

5.年齡原則上不超過35周歲。

6.符合農業銀行親屬回避要求。

具體要求

1.對現代企業人力資源管理模式和各個模塊有系統、深入的了解和較為豐富的實踐經驗。

2.熟悉相關勞動人事法律法規。

3.有人力資源管理類証書、大型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工作經歷、中國共產黨黨員優先。

4.熟練使用辦公軟件。

5.有良好的溝通和人際交往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和承壓能力。

工作地點

雄安新區

報名方式

報名地址:

https://career.abchina.com/build/index.html#/PositionDetails/:33000715

歡迎登錄農行官方招聘網站(https://career.abchina.com/)在線注冊和崗位投報,如有意願請盡快完成投報。

投遞簡歷后也可通過研發中心內部的人員進行內推

聯系方式:

0312-6587803、0312-6587805

報名時間

投遞截至時間:2022年12月31日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