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網友留言希望盡快開通京雄高速容東片區出入口 雄安官方回復

網友留言希望盡快開通京雄高速容東片區出入口 雄安官方回復

2022年11月29日18:1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29日電 (劉師豪)有網友近日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希望京雄高速在容東片區的2個高速口盡快開通,方便居民出行。

網友留言截圖。

該網友稱,容東片區一年來已回遷三批居民,但對外出行不太方便。容東片區有2個京雄高速的出入口,目測早已完工,請領導督促相關部門盡快開放。

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回復截圖。

針對網友留言,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回復稱,京雄高速的2個入口分別為容易線和容東片區E3路(金湖街)入口。其中,容易線出入口由京雄籌建處建設,現正按京雄高速變更流程推進,待完成變更流程,容易線入口便可開通。關於容東片區E3路入口,雄安新區有關部門已和保定市高速交警大隊溝通,提出需完善安全設施、完善入口處防止非機動車上路方案等意見,待按意見整改完成后開通。

據了解,容東居民未來可通過3處較近的入口駛進京雄高速,自北向南依次為容易線出入口、金湖街出入口和明朗南街出入口。而通過京雄高速輔路,金湖街、明朗南街和樂安街也可實現互聯互通。目前,3處出入口均已交付,具備通車條件。

京雄高速位於容東片區東側,是雄安新區“四縱三橫”區域高速公路網的重要組成部分,其中河北段已於2021年5月通車﹔北京段南六環至市界已完成主線瀝青攤鋪,南六環至南五環內主線跨京良路及地鐵房山線施工進入最后沖刺階段。京雄高速建成后,北京與雄安將實現1小時通達。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同時也歡迎大家為雄安的建設發展建言獻策。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